巧合?(1/1)
作者:泪衫
    繁琐的符文包裹着一人一兽,过了许久,符文渐渐消散,苏黎睁开眼,看到蹲在自己一旁的萌萌,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苏黎正准备伸出手摸一摸萌萌的头,就看到自己的手上竟然有一枚戒指,靠,不会真的结婚了吧。

    萌萌看了看苏黎的神情,哈哈的大笑,苏黎仇视的眼神看着它,突然有些惊奇的问:“你什么时候能说话了?还有,这戒指是怎么回事儿?嗯?”

    萌萌眨了眨眼睛,偷偷的咽了一下口水,说:“主人,这是我们一族特有的契约之戒,这个里面可以装食物,可以装水源,可以装动物,可以……”萌萌的话还没说完,苏黎就扶着额打断,“简单来说,就是和空间戒一样,只不过,它可以装活物,是不是?”

    萌萌点了点头,又接着摇了摇头。苏黎颦了一下眉,说:“那它是什么?”萌萌说:“我只知道它可以让人在里面修炼,而且不仅玄气浓郁,而且可以改变空间制约,随意控制时间长短,不过必须要主人有足够的实力,其它的我就不清楚了。不过,主人,你可以自己进去看一看,用精神力进去。”

    苏黎坐了下来,把精神力凝聚投进这个银色的戒指中。突然,苏黎睁开眼,看到的不是浓郁的绿色森林,而是一栋别墅,没错,就是别墅。

    苏黎想要问问萌萌,出去,问:“萌萌,为什么这里面是别墅呀?”自己的总部是别墅没错,可是为什么这个里面也是别墅,难道,我来到这里是有人安排的。

    萌萌思索了许久,说:“嗯……这个,应该,或许,是自己变得这样的,本来是一间简居的,不知怎么的就变成这样了。”

    苏黎放下自己的问题,看了看天推算着到底什么时间了,看到太阳在往西走,就知道快到下午了。

    苏黎于是起身走出内围,就看到某只小兽十分自觉的爬上了自己的肩,苏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走了出去。

    回到原地,就看到那几个去抓魔兽的人,都回来了,身旁还有着自己捕获的魔兽,脸上是难以掩饰的高兴。他们看到苏黎过来了,都走了过去。

    苏黎看了看他们,说:“一个一个的来,都排好队。”那几个人十分服从的排好了队,苏黎开始帮他们驯服魔兽,第一只魔兽是,一只想豹子一样的,不过比豹子略带那么一点魔兽,全身是黑色的皮毛,摸起来十分顺滑,苏黎开始把它驯化。

    凝聚全身的精神力,透过这只黑豹的脑海,包裹住他的晶核,十分温柔地平复它暴躁的心情,一点一点地把它驯化。

    接下来的几个魔兽,都是如此,全都驯化后,让它们各自的主人逼出一滴血,印在魔兽的额头上。魔兽都驯化好了。

    苏黎注意到他们的手上并没有戒指,带着一丝丝疑惑问萌萌:“萌萌,为什么我和你契约会有戒指,他们为什么会没有,不都是契约吗?”

    萌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儿,说:“主人,你怎么把我和这些魔兽相比呢!我可是白泽诶,神兽呢,怎么能和这些普通魔兽相比,自然他们手上就没有戒指了”笨蛋主人,萌萌在后面默默的加了一句。

    苏黎终于明白了,转念一想:这样,岂不是自己捡到宝了。虽然苏黎尽量的压抑,可是那不自觉扬起的嘴角出卖了苏黎此时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