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才刚刚开始(1/1)
作者:泪衫
    一晚上都没睡好的苏黎,早上起来,心情特别的差,什么我的男人,我压根就不需要男人,更也更不会相信那所谓的爱情。

    一行人晃晃荡荡的走到了英胜学院,看到比昨天少了一半的人,他们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几人晃晃悠悠地站在了队伍后。

    苏黎他们等了几个时辰,终于快等到他们了。正在做登记的老师看了苏黎,不耐烦的说了一声:“没有玄气,进什么英胜学院。”随即轻蔑的看了苏黎他们一眼。

    苏黎面色无异,反而扬起了嘴角,对着那名老师笑了笑。了解苏黎的人都知道,一旦苏黎真的生气了,叫得就会更灿烂。苏黎身后的几个人,都下意识的退了几步,而那个老师似乎没有感觉到危险迫近,还在谩骂着:“一个废物,还妄想进入英胜学院,简直是痴心妄想,滚远点,不要影响到后面的天才!”

    苏黎的余光看到那个在旁边看戏的老头,之前苏黎就动用魅宫查过英胜学院的底细。如果不出所料,那个老头,就是英胜学院的院长,而在他旁边的,就应该是学院的内阁长老。

    苏黎似不在意的把手搭在一个水晶上,从前面的人测试就知道,这个应该是测精神力的了。那个登记的老师看到苏黎触碰水晶,一时恼怒“你这个废物,谁让你碰这个水晶的,快拿开你的脏手。”说时就已经要把她的手打掉。

    结果就在这时,水晶上突然蹦出数字,先是三,然后慢慢的成了四,五……就快要到八时,苏黎的手撤了回来,即使她再嚣张,也知道要给自己留几张底牌。

    那个登记的老师看见了这副场景,顿时呆愣了起来,所有的人都呆愣住了。然后苏黎一句都没说就准备走,最先反应过来的,竟是在旁边看戏的老头。一个飞身就飞到了苏黎的面前,拦住了苏黎。

    苏黎撇了他一眼,快速的反应,瞬间就走出了老头的阻隔,那个老头心中又是一阵大骇,普通人不知道,但是如果是精通阵法的人就会知道,看似自己是拦住了苏黎,其实,对于自己为阵眼,做了一个简易的阵法。虽是简易,但能破除它的却寥寥无几。

    老头一人呆愣在这里,其余九人也都渐渐的走出了老头的阵法,老头心中又是一阵大骇,他们竟然都能破除这个阵法,这是要何等的天赋!

    那个老头紧急忙欠身道:“这个姑娘请留步,老朽没有管教好院中的老师,老朽在这里给你赔不是,你可以直接进入英胜学院,不需要什么测验,请问你愿意进入学院学习,成为英胜学院的一员吗?”

    那名登记老师瞬间傻了,外面的人或许不知道这是学院的院长是谁,可是院内的老师没有一个不知道院长的长相,所以他一下子就认出了,那个老头其实就是院长。

    这个认知让他毛骨悚然,院长都要欠身道歉的人,他居然招惹了,自己还有活路吗。

    那个老师连忙起身道歉,希望能得到苏黎的原谅。苏黎转过身去对那个老头说:“既然你说是你没有管教好老师,那么你就是院长了?”看到那个老头点了点头,苏黎笑着说:“好,你既然是院长,那么就有这个权利。”苏黎指着那名老师冷漠的开口说“在这个学院,有他没我,有我没他。只不过是一个学院而已,没有进去过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只不过你可以选择是否选择一个敌人或一个势力。”

    那个老师期奕的看着院长,院长所在三,对那名老师说:“自己离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