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1/1)
作者:泪衫
    相信只要是一个聪明的人,都会在权衡之后做出这个决定。苏黎像一个旁观者看着这个闹剧,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冷笑,这是所谓的人心,只有有更大的利益,便可以抛弃任何。

    院长看到苏黎的笑,认为苏黎同意来这所学院了,不由是松了一口气,要是没有把苏黎留下,该是多大的损失。

    苏黎淡淡地扫了院长一眼,院长看懂了苏黎的眼神,欠身的带着苏黎等人,进了学院,院长在前面带路,带着苏黎一行人走过林黎小道。

    翠绿的树木遮遮掩掩着炎热的太阳,形成斑驳的光影,忽明忽暗,可触而不可及,如同苏黎那传奇的一生。

    直到院长到一个院落才停下,对苏黎他们不卑不亢的说:“这是你们的住处,很安静,适合修炼,而且,你们不需要去测试,直接进入一班。”虽尽量平稳,但语气中还是不免有着讨好。

    苏黎未搭腔,点了点头,径直进入了院落中,院长一脸尴尬的站在院落门口。院长看到一行人都好似没有看到他的,绕过他直接进了院落。院长十分无奈的跺跺脚离开了。

    院长前脚离开苏黎后脚就出来了,转身从相反的地方离开,一人独自前往了雅仙居。苏黎走到雅仙居,看到掌柜在忙活,苏黎就没有去说,一人在旁边的酒桌上喝茶。

    苏黎一人在酒桌上喝茶,本不想招惹任何人,可是无奈,总有人要来找她麻烦。突然一道尖锐的女声响起:“哟,这不是那个走后门的苏黎吗?”秦嫣没有亲眼看到苏黎在学院门口的所作所为,只是听其它人有些添油加醋的转述,就变成了苏黎要挟院长要么杀了登记老师,要么让她进学院,院长无奈只好让苏黎进学院。

    苏黎蹩了蹩眉,怎么都是一些没脑的草包,苏黎佯装没有听到的样子,只是不想和她计较,苏黎压根儿就不想因为一个草包浪费自己的时间。

    秦嫣看到苏黎不理自己,一时气闷,看到苏黎桌子上只有一杯茶,不由嗤笑:“没有经济实力就往雅仙居跑,这样高贵的地方不是你这种人能来的。”秦嫣又强调了‘这种人’。

    苏黎最看不起的就是那种带着有色眼镜看人的人,没有人是天生的命。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从来都是真理。

    虽然雅仙居是一个客栈,但也很少人敢在这里撒野。这时的掌柜走了过来,看到苏黎在这里坐着,看到秦嫣在这里讽刺挖苦苏黎。

    掌柜的第一反应是:秦嫣算什么东西,竟然敢侮辱自己的主子,顿时恼怒,直接让小厮把秦嫣赶了出去。当掌柜把苏黎赶了出去,才清醒了,自己主子是什么人,他们是最清楚的,这个腹黑的主,怎么可能会被人侮辱。

    苏黎淡淡的看了看掌柜,示意掌柜去三楼。就先一步抱着萌萌上了楼。

    三楼中,苏黎对掌柜说:“你肯定是知道了昨天的事,不用我多说,让绝杀殿把那个老师……”苏黎什么也没说,但掌柜清楚苏黎的意思。

    苏黎的心里很清楚,如若此时不除,就像一个毒瘤在自己身上,不知何时会有危险,苏黎从来都不喜欢这种感觉,不能掌握一切,就不知道自己会何时丧命,这种情况苏黎是绝对不允许发生。

    掌柜点了点头,说:“小姐,我知道了。不过,是否要给秦嫣一些教训?”

    苏黎摇了摇头,说:“如果此时秦嫣出事,所有人都会怀疑是我,所以你就直接把秦嫣拉到黑名单,如若她不服,就说是她自己在雅仙居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