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为何物(1/1)
作者:泪衫
    当苏黎修炼完,出了院落,去了教室。

    苏黎走到教室门口,就看到教室里的同学都翘首的看着门口,苏黎一些疑惑,走进去坐下,就听到教室炸开了锅。

    “哎,这就是那个走后门的那个人,听说是因为她校院长无奈把另外一个老师离开了。”

    “就是就是,还这么恬不知耻到我们教室来。”

    “怎么这么不要脸,看他就知道她父母是什么样的,有什么样的孩子就有什么样的家长!”

    ……

    苏黎本不想计较,可是似乎有几个不要命的。苏黎正准备起身,结果自己的衣袖被旁边的同桌死死的拽着,苏黎看了他一眼。

    苏黎掩下心中的不满,看了他一眼,似乎让他解释一下刚刚的行为。

    他局促不安的说:“不要去,他们级别很高,你应该不是他们的对手”他自顾自的攥着苏黎的衣袖,到现在还不松开。

    苏黎很讨厌别人的突然接近,不过看到他不知所措的样子就勉勉强强的放过他。

    苏黎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对他说到:“松开!”看到他没有什么反应,就凑了过去。出神的他看到眼前放大的脸,一下就回神了,急忙下意识的松开拽着的衣袖。

    “哎哎哎,你看到了吗,她竟然对一个男子靠那么近。”

    “嗯,真是不要脸!”

    她们还要接着说下去,这时,老师进来了,扫视了一圈,最后说:“现在上课,有什么事下课在讲!”

    这个老师在课上讲了一些基本的修炼该注意的,然后开始实物的演练。

    只见那个老师的手中渐渐的出现一股红色的气体,可是周围有着淡淡蓝色的光。只见那股气体渐渐的团了起来,渐渐形成一个小小的球。

    那名老师开口的说:“我手上的就是我自己属性的玄气,你可以用自己的精神力塑造出小球。现在你们自己摸索吧。”

    然后就看到各色的玄气,苏黎先是看他们塑造,看到他们塑造出的小球只能坚持几十秒。苏黎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还以为他们有多厉害,一群中看不中用的草包。

    苏黎闭上眼睛调息了一下,然后引导火属性玄气出来,随即睁开眼,运用自己的精神力来捏造一个武器,小球什么的,太弱智了。

    那名老师看到苏黎不是在塑造小球,刚想阻止,就看到苏黎的手上的玄气竟然变成了一把红色的小匕首,最为惊讶的是,匕首的周围竟然是青色的。

    那名老师自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说明她现在已经是青段了。就在那名老师愣神的时候,匕首竟然不见了。

    那名老师认为苏黎没有坚持住,玄气散了,准备去安慰一下,走近一看,看到那把匕首竟然在重组,不错,竟然在重组。

    突然,一阵红光亮起,匕首竟然不见了,苏黎手上的是一张弓。

    老师揉了揉眼,再一看,躺着苏黎手上的他竟然不知道是什么。只见是火红的外壳,倒着看竟然像一个七字,不过在转折出,有一个可以扣动的地方。

    不过一瞬间,苏黎突然站起来了,手上赫然是那个奇怪的东西。

    现在苏黎的心中很复杂,因为这把枪,自己莫名其妙的到了这个地方。即使如此,当她看到自己手中的枪时,还是有一种悲伤。

    当她回过神来,看到自己的面前竟然有一个人站着,反应快过了思考,一把枪瞬间举起。

    子弹上膛,在发出的瞬间迅速朝那个人飞去。那个老师看到苏黎的动作,迅速反应,才险险的躲过。

    当苏黎的理智回来,懊恼的对他到了一个歉。不过那名老师似乎对苏黎手上的枪很感兴趣。

    即使自己险险的躲过,可是那个东西却还是擦过自己的手肘,滴滴鲜血流出来。

    那个老师对苏黎崇拜,指着苏黎手上的东西说:“这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