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多情,路见不平(1/1)
作者:泪衫
    待到巨大的符文阵过去之后,就看到冰莹一脸希望的看着她,苏黎对她说:“弟弟病所需要的药材有莱星草、梓萱花和蝶夢叶,它们都是很难找到的稀有药材。”

    苏黎看到冰莹的眼眸一黯,苏黎对她又说:“不过,我的手中有一株莱星草,剩下两种药材我就让魅宫多打听打听。”

    说完后看了看冰莹,问道:“你现在多少等级?”

    冰莹听到苏黎的问话,眼神一黯,说:“小姐,我现在是黄级一段”虽然冰莹尽量压抑悲伤,可什么样的人可以逃过苏黎的眼睛。

    苏黎把冰莹安排在了如烟阁了之后,就走了,可苏黎不知道自己的一个举动,在这之后可以得到冰莹的如此忠诚。

    而此时的苏黎出了如烟阁,就去往了美人娇,在美人娇转了几圈,看到一切都井井有条的,不免心情愉悦。

    一时无聊的苏黎就到处瞎逛,不知不觉的竟然走到了一间客栈,名为竹简客栈,苏黎一时好奇,就进去了。

    一进这间客栈的苏黎大吃一惊,看看这几个服务的小厮,都是黄级的,仔细看掌柜的竟然是青级的高手。难怪这间客栈这么安静,就你这些服务的小厮都不是一般人,谁敢在这里放肆。

    苏黎虽看到小厮的等级,但也不露声色,暗自打量着这间客栈,苏黎身为杀手,自然知道这间客栈还有其它的人镇守着,没有轻举妄动,转身准备离开。

    苏黎一转身,就撞到一个人,虽然尽量减少冲击,但还是后退了几步,可当苏黎看到那个人还在原地站着,苏黎一下子断定,这人肯定是战士。

    苏黎淡淡的说:“对不起!”便向前一步从,准备从那个人侧面离开,结果正准备离开的苏黎被一支手臂挡住了去路,苏黎难得的有一次好脾气的对那个人说:“我已经到了歉,你还准备怎样?”

    那个人听到苏黎的话,顿时脸色一沉,大声说:“老子不想这样,只不过你撞到了老子,一声‘对不起’就能完事。”

    苏黎知晓这个客栈不一般,不想在这里惹事,冷声说:“好,那我们出去解决。”苏黎想向前走,结果看到那支手臂没有撤回,一双冷眸盯着他,眼中闪过一丝杀意,即使这儿有可能会很危险,但自己绝对不会放过一而再,再而三的拦她的路。

    结果还未等到苏黎动手,那个人就拔出自己腰旁的剑,就朝着苏黎挥来,苏黎已经开始警惕,正准备逃过这一剑。

    这时突然闪过一道白影,结果就看到一个面前多了一个人,而那个挥下的剑竟然被那个白衣男子用扇子挡下了一剑。

    苏黎现在还不能断定这个白衣男子的身份是什么,或许是这间客栈的幕后之人,也或许只是一个自作多情的路见不平。

    于是苏黎后退了几步,因为她现在处在一个危险的境界,四周有着隐藏的高手,前面有两个不知是敌是友的。

    只见这个白衣男子挡下一剑之后,后退几步,轻轻的抚着手中的扇子,一双桃花眼盯着那个人。苏黎有些别扭地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白衣男子,从来不会有一个人会挡在自己前面。

    苏黎皱了一下眉头,走到这个白衣男子的旁边,她一直不习惯于被保护。

    那个白衣男子有些诧异的看着苏黎,这个女子好特殊,要是换作其他的女子,早就巴巴的等着他救,怎么会还不需要他的好意。

    这时这个白衣男子开口说话了,低沉的声音在耳旁响起:“怎么,一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弱女子。”这时的苏黎有些好笑地听着他说的话,弱女子,她吗?

    这时那个彪形大汉看到苏黎扬起的笑意,误以为她认为她一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弱女子。一时恼怒的对这个白衣男子说:“你算老几,敢关老子的闲事,活得不耐烦呢!没事就跟老子滚远点儿!”

    那个白衣男子不怒反笑,低沉的嗓音说:“呵呵,不好意思,本少爷就喜欢管闲事。”

    那个彪形大汉突然出手,只见那个白衣男子淡然的挥了几下扇子,然后出手和那个腰形大汉对起手来。苏黎在旁边观战,今天有人替她出手还又何必多管闲事呢!。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这一向是她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