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逛街(1/2)
作者:惜影儿
    6、逛街

    走在大街上,夜凌月一行人立刻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哎,你看,那不是夜家大小姐么?”

    “对呀对呀,就是那个啥都学不会的废物!”

    “一个废物不好好在家里呆着,跑出来丢人现眼!夜家人也不管管。”

    “不过还别说,这小妞长得还真不赖!”一个小贩用猥琐的眼光看着夜凌月,说到。

    耳边的议论声络绎不绝,虽然说的不响,但以夜凌月的听力可是听得一清二楚。当然,听见是一回事儿,理不理他们就是另一回事儿。

    “他们太过分了,小姐!”清荷在走过小贩身边时,听见了他们的谈话内容,很是生气。

    “清荷,我们是有身份的人,很尊贵的,和他们计较,岂不是降低了自己的身份?”

    “还有啊,清荷,我们现在有正事要做,即使要揍他们,也得办完事再来揍。”夜凌月语重心长地说道,我自感觉超好。咱们夜大小姐完全没有注意到清荷抽搐的嘴角。

    小姐啊,你没觉得你自己的话有点矛盾吗?清荷欲哭无泪,却又不敢开口纠正。

    在清荷心中,小姐永远是对的!即使错了,也请参照前一句话!

    于是,这就注定了以后清荷必然会被夜凌月带的越来越扭曲。

    “是的小姐,清荷谨记小姐的教诲!”

    “嗯,不错。”夜凌月高兴了。

    在清荷的带领下,夜凌月来到一家一等裁缝店。

    店主看见有顾客,立刻迎了上去。然而,在看见夜凌月那张脸时,店主顿时改了脸色。

    “你个废物怎么到这儿来了?我跟你说,做衣服可是要钱的,没钱抓紧给爷滚出去。别浪费爷时间。”

    众所周知,夜家大小姐是个废物,在家族中极不受宠,没一点财产。

    夜凌月听了这话,脸一下子黑了。她站在那儿,抿着唇,眼睛死死地盯着店主,全身散发出一股骇人的气势。这气势,着实把店主吓了一跳。

    但想到这个夜家大小姐是个废物,店主的胆子又大了。

    “你这个废物还不赶紧出去!”

    夜凌月依旧站着不动,就如一尊雕像,全身散发着一股气势,这气势让店主头皮有些发麻,一瞬间,店主的火气上来了。

    “你们几个,赶紧把这个废物扔出去!”店主指了几个护卫模样的人,说道。

    “我倒要看看你们谁敢抓我!”

    顿时,夜凌月气场加大了几分。一瞬间,几个护卫连同店主,都被放倒在地。

6、逛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