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属性技能(1/1)
作者:惜影儿
    10、属性技能

    突然,夜凌月想到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她来到这个密室这么长时间,清荷肯定在着急地找她了。

    想到这儿,夜凌月美丽的容颜上,浮现了一丝急躁。

    暗夜见夜凌月如此,似是猜到她在想什么,急忙上前解释:“主人,您不必着急,这个密室设置了时间结界,您在进入这间密室的那一刻,这间密室里的时间就停止了,也就是说,您一会儿出去的时候,外界的时间仍热是之前主人进入密室时的时间。”

    听到暗夜这番解释,夜凌月安心了。心想:既然时间不流逝,那本小姐就先把所有东西都弄清楚了再出去。

    夜凌月:“暗夜,你说这个技能怎么学习?”

    暗夜:“主人,您拥有六个属性,这又称六种神力。您可以发出六个属性的属性球。发射属性球是天生就会的,不必学习。现在您可以试一下运转您身体中的属性能量。”

    夜凌月运转了一下体内的能量,她发现,运转能量这个技能就如运转内力一样,于是,夜凌月做的得心应手。果然,她感受到六种能量在她的体内运动。

    在发现能量后,夜凌月准备试一试发射属性球。

    夜凌月选择了火属性球。

    她把火之神力运转起来,果然,她的手心出现了一个火红的属性球。

    见夜凌月成功幻化出火属性球,暗夜继续说道:“神力可以灌注到您的武器上,灌注了神力的武器可以很大地发挥出神力的能量。”

    夜凌月挑眉。

    她拿出自己前世最喜欢的一把匕首。这匕首乃是经过十年的炼化而形成的,被炼器炉里的火焰烧得通红,夜凌月称它为血凤。因为这匕首已经被炼制成精,有了灵性,可以按照夜凌月的意愿自己在空中运动。这就是传说中的灵魂剑和御剑术。

    想当年为了征服这把匕首,夜凌月可是没少下功夫。

    称之为血凤,对关键的还是这匕首喜欢吸血。它一吸血,被吸血者的被吸血处就会由血形成一朵玫瑰。

    夜凌月把火之神力灌注到血凤之中,突然,血凤自个儿在空中演绎了一个复杂的剑法,吓了夜凌月一跳。

    妈呀,太可怕了。夜凌月感叹。

    暗夜继续淡然地说:“主人,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进行六种属性的遁术。就是可以隐匿至六种属性的物质中,除非有人拥有七种属性,否则您就不会被发现行踪。也就是说,能否能看清他人的遁术,与两者拥有的属性数量有关。六种属性遁术中,只是暗遁术有些不同,您遁入的物体颜色越深,他人就越不容易发现,这与属性数量无关。在夜里,暗遁术的效果更好。而且,暗遁术可以转换物体,也可以在物体中像他人发起攻击,而五大属性却不行。”

    夜凌月感觉自己好牛逼,要逆天了!

    夜凌月立刻试了一下最简单的土遁术。

    看着身边的蚯蚓和土壤,夜凌月再次感叹不已。

    回到密室中后,暗夜继续说道:“主人,每个属性都有一个特殊技能。分别是火之燃烧术、水之引水术、金之分身术、木之藤蔓术、土之防御术以及暗之幻境术。”

    夜凌月感觉自己好无敌啊!

    暗夜:“主人,现在请您看一下自己的丹田,是不是有六根不同颜色的点?”

    夜凌月一番察探后点头。心中激动:我竟然可以看见自己的身体内部!

    暗夜继续道:“主人,这几个点代表了您的神力强度,点越亮您的属性威力就越大,当它们的颜色全部变成白色,只有周围环绕着彩色时,您的属性威力就到了巅峰。您可以通过打坐修炼使点变亮,同时打坐时急速运转暗之神力,这样可以加快您的修炼速度,暗之神力运转地越快,修炼的速度也就越快。”

    夜凌月点头。问:“还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