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六品武者(1/2)
作者:惜影儿
    12、六品武者

    回到屋子中,夜凌月坐在床上静静地打坐。

    暗夜已经进入了夜凌月的意识空间。金子银子也跟着进去了。

    夜凌月疯狂地运转暗之神力,她能感觉到能量源源不断在她的体内产生,产生后,能量再平均分配入五大属性的光点中。尽管能量没有分配到暗属性的光点中,但由于高速的运转,暗属性的光点比五大属性的光点要明亮一些。

    过了一会儿,夜凌月听见了轻柔的脚步声。虽然很轻,但夜凌月的听力可是经过训练的,所以听得一清二楚。

    夜凌月停止了神力的运转,站起了身,她能看到原本极为暗淡的光点稍稍亮了些。夜凌月很满意这样的修炼速度,毕竟这才一刻钟的时间就有如此显著的修炼效果。

    清荷推开了门...

    “小姐!”清荷看着站立在屋中的夜凌月,不敢置信地喊了一声。

    夜凌月应声:“嗯。”

    看见夜凌月一脸淡然,清荷有些不淡定了:小姐这是什么速度!

    不过想到之前在屋里,在厨房里夜凌月的杀人速度,清荷顿时淡定了。她的小姐,可是很厉害的!

    看见夜凌月脚边晕过去的小贩,清荷知道了,她的小姐刚刚抓小贩去了。

    夜凌月对清荷说:“清荷,这个就是之前看不起小姐的小贩,你来帮小姐惩治一下她。”

    说这,夜凌月点了几个穴,小贩醒了。有点了小贩的哑穴。

    看着夜凌月动动手指就把小贩弄醒了,清荷无比崇拜:“小姐,您教教奴婢吧?”

    “好。”夜凌月应声。

    夜凌月有运转木之神力,变幻出一根藤条。

    看着夜凌月手中莫名多出来的藤条,清荷愣了几秒...

    “小姐!你是神之武者!”清荷一脸惊讶,眼睛里更是能冒出小星星了,她更崇拜她家小姐了!

    夜凌月奇怪:“清荷,你也知道神之武者的存在?”

    清荷一脸怪异地看着夜凌月:“是的,小姐。二小姐、六小姐、大少爷、三少爷都是一品神者,长老们都是二品武者,家主是三品武者。”
12、六品武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