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清荷的训练(1/1)
作者:惜影儿
    14、清荷的训练

    回到海棠殿,有人送来了晚膳。

    看着精致的晚膳,夜凌月很满意。

    清荷本来要伺候夜凌月吃饭的,但是被夜凌月拒绝了。

    用了晚膳,夜凌月令清荷拿来了笔墨纸砚。夜凌月要给清荷制定一套习武方案。

    夜凌月的毛笔字写得极好,看得清荷都诧异了:她的小姐什么时候会写字了?不过小姐这两天给她带来的惊讶已经够多了,这点已经不算什么了。

    夜凌月制定的是这一年的训练,清一色都是体能训练。夜凌月很明白,身体素质对于一个习武者来说,有多么重要!

    清荷接过训练方案,看见每日卯时背着十公斤沙袋绕着院子慢跑至巳时,吓得身子抖了抖,但是清荷知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再加上她对小姐的崇敬,清荷没有说出退缩的话语。

    继续阅读下去,清荷觉得自己会承受不住:跑完之后泡药澡两刻钟,之后用早膳一刻钟,休息一刻钟,之后,举着一块二十公斤的石头半个时辰,沙包的重量每周增加五公斤。之后再是练一套提升柔韧性的功法(其实就是瑜伽)半个时辰。然后练习一套内功的功法至午时。用午膳一刻钟,休息一刻钟,随后对着沙袋打到酉时,用晚膳一刻钟,休息一刻钟,随后与暗夜对打至亥时,之后泡药澡两刻钟,随后由银子给她按摩两刻钟(在前世,夜影兰专门让这两家伙学了按摩来伺候自己),之后即可入睡。

    暗夜和银子就这么被夜凌月算计了...

    看完之后,清荷直觉得手抖,但她可是坚定了信心要学武的,她,不会放弃!

    再阅读一遍训练方案,清荷心中有了许多疑惑:“小姐,清荷冒昧问一句,暗夜和银子是谁?”

    夜凌月答:“暗夜是本小姐的男仆,银子是本小姐的神宠。”

    小姐什么时候有男仆了?小姐什么时候有神宠了?神宠会按摩?清荷觉得这个世界颠覆了她的想象。

    不过,有些事情她一个丫鬟没有资格过问,于是,清荷隐下了自己的疑惑,问出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小姐,那奴婢在哪儿进行练习?”

    夜凌月唤出了金子、银子、暗夜。

    “朱雀!玄武!”看见金子银子的容貌,惊讶地大叫。

    天哪!她的小姐竟然收了四大神兽中的两个做神宠!

    夜凌月淡定地说:“清荷,金子拥有一个储存活物的空间,这一年里你就到那里面,不必出来。”

    “暗夜、银子,你们也跟着清荷进去。”夜凌月吩咐暗夜和银子该做的事情。

    “是,主子。”

    “是,主人。”

    清荷忽然想到了什么:“小姐,清荷不在了,谁伺候小姐生活呀!”

    “没事的,清荷,小姐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夜凌月柔声道。

    清荷放下了心,对夜凌月说:“小姐,放心,奴婢一定会认真练习的,不会辜负了小姐的期望!”

    夜凌月点点头:“进去吧,加油,清荷!”

    清荷、暗夜、银子都进入了储物空间。

    金子的储物空间内,有一处修炼场,是夜凌月在前世建造的。而且金子体内很安全,很适合清荷在修炼。

    随后,金子也被夜凌月收入了意识空间中。

    处理完了清荷的事儿,夜凌月便在海棠殿外设置了结界,安心地闭关修炼去了。

    她也要赶紧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