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夜星秘境(一)(1/1)
作者:惜影儿
    20、夜星秘境

    仅仅一天不到的时间,夜凌月的英名已经传遍了整个夜氏家族。

    在何长老宣布了比武结果后,家主已经迫不及待地找上夜凌月。

    “女儿啊,来,告诉爹,你是几品武者?”家主把夜凌月拉到书房,刚关上门,就开口询问。

    爹?呵,这个爹真是好啊!想想以前自己是个废物的时候,他可是恨不得没有她这个女儿!夜凌月冷笑。

    家主看着女儿的表情,也知道自己以往对她有着很大的冷落,但又转念一想,夜凌月毕竟还是个十五岁的孩子,稍微给点好处,就会回心转意。

    “女儿啊,爹知道爹以前对你不好,这支玉簪子便赠与你吧,女儿能不能原谅了爹?”家主语重心长地说。大有一种爷给你一支簪子算是看得起你了,你别再不知好歹!

    夜凌月讽刺地笑了笑,就这点东西就想收服本小姐?做梦!夜凌娇都比你大方!

    “爹,咋们先不说这事儿。如今女儿拿得比武大会的头魁,爹能不能让女儿先进入夜星秘境?”夜凌月说。

    听到夜凌月这般说,家主以为进入秘境就是她原谅他的要求,在心中笑,果然还是个小丫头,进秘境本就是她应得的,竟然用来提要求,真是蠢,不愧是个废物!

    但尽管如此,家主还是很高兴的应了下来。

    夜凌月和家主回到擂台上。

    家主就这样被夜凌月神不知鬼不觉地转移了关注点,忘记了他是来问品阶的。

    之前家主在众目睽睽下带走了夜凌月,如今又带了回来,众人感到一阵奇怪。

    “各位,本届比武大会的头魁是夜凌月,按照规矩,她获得了进入夜星秘境的资格。”家主说,“接下来,将由本家主打开秘境。”

    话音落,每一个人都用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望着夜凌月。而夜凌月压根不理这些目光,她的注意力正集中在家主的身上。

    随着家主的动作,家主面前出现了一个深蓝色的洞。

    此时,每一个人的眼光都望向了洞口处,恨不得进去的是自己。

    “进去吧,你有三天时间。” 家主虚弱地说。

    夜凌月掠过一身汗的家主,头也不回地走入了秘境。

    几秒后,夜凌月站在了一片夜空下。

    抬头,望着繁星闪闪的夜空,那一轮明月,夜凌月不禁感叹,这秘境真是映称了它的名字。

    夜凌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儿的天地精华比外界浓郁得多,真是修炼的好地方。

    夜凌月慢慢地在这片草地上行走,很是小心。

    突然,夜凌月感觉自己好像踩到了什么。抬起脚,一看,是块闪着蓝光的小石头。

    夜凌月奇怪地弯下身,想捡起这块小石头,却不想这石头看似小却十分沉重,也领月使了点力都没能把它拿起来。

    夜凌月郁闷地与这颗石头较上劲了。

    使上全力,石头终于被拿了起来。

    突然,这块地面陷了下去。夜凌月还来不及跳离,整个人就跟着地面陷了下去。

    “嘭!”

    痛死本小姐了。夜凌月狠狠地摔到了地上。

    看着周围闪烁着淡蓝色的火焰,夜凌月缓缓起身,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洞穴中。

    她揉揉自己摔痛的屁股,好奇又警惕地向洞穴深处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