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夜星秘境(三)(1/2)
作者:惜影儿
    22、夜星秘境(三)

    夜凌月问:“如何我才能收服你?”

    男声道:“你有两个时辰的时间,只要你把本王弄出这个广场,本王就与你签订灵魂契约。但若是两个时辰的时间内,你没能让本王离开这个广场,你就会成为他们的一员。”

    这个广场很大,获胜的几率很小,但夜凌月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好,现在就开始吧!”

    墙上出现了一个沙漏,随着夜凌月声音的落下,沙子也随之落下。

    夜凌月分别调动五大属性的属性能量,各个属性的属性球依次向鬼火砸去,但鬼火没有一丝移动。

    “哎呦,没想到啊!你个小姑娘竟然拥有五大属性!但你终究还是要失败的。”男声带着一丝振奋和惊讶。

    哼,本小姐可不止五种属性。夜凌月轻哼。

    发现单个属性无法让鬼火移动,夜凌月便把物种属性结合在一起,混合成一个五属性球向鬼火砸去。

    这一球的威力确实有些巨大,鬼火被夜凌月打得移动了一点距离。但那仅仅是一点。

    “没想到你这个小姑娘还有点本事。”男声道,“但如果就这点本事,还不足以获得胜利。”

    夜凌月也明白,这一球对于她来说也有了一点消耗。

    运转木之神力,幻化出一根藤蔓。夜凌月用藤蔓紧紧缠绕住鬼火,但却发现无论怎么使力都无法把鬼火拉起来。

    夜凌月收回藤蔓,陷入了沉思。

    突然,灵机一动,或许,这鬼火怕雀仙火呢?

    于是,夜凌月唤出金子,故技重施,让它对鬼火喷火。

    然而,这一次,却没了作用。

    “哈哈哈,小姑娘,你就这点本事?”男声笑到。

    夜凌月唤回了金子,不理睬鬼火的讥诮,继续想办法。时间已经过去两刻钟了。

    鬼火属于暗属性...暗夜的声音提醒了夜凌月。或许,她应该试一试使用暗属性力量。毕竟暗和光的力量是最强的,只有它们两个属性可以互相匹敌。

    夜凌月运转暗之神力,一个暗属性球向鬼火扔去。

    鬼火被打出了一米远。

22、夜星秘境(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