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章不知足(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飞机上,头等舱里面,一位帅气逼人的男人正拿着一份八卦杂志漫不经心的翻阅起来,用来打发长途飞行的寂寞。

    “璐璐别看了,他是我们招惹不起的人。”机舱末尾一位空姐小声对着另一位空姐说着。

    “玲子姐,放着这么帅的人不看,这不是暴殄天物吗?”这位叫璐璐的空姐反驳着,她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又补充道:“不去招惹,怎么知道自己不能招惹呢?”说着璐璐就端着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向头等舱走了去。

    这位叫玲子姐的空姐看着璐璐的后背摇了摇头,“哎,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女人。”

    玲子的脑海中又浮现出半年前,还是这架飞机,只是班机飞往的是相反的方向。这个男人对自己献上的殷勤百般挖苦。

    “先生你的咖啡。”璐璐操着甜美温柔地声音打断了林天允的漫不经心,林天允抬头看了一眼璐璐,本来空姐的模样都是万里挑一,尽管类似璐璐长相的女人林天允身边一抓都是一大把,但是对于女人主动投怀送抱,林天允很少拒绝。除非是他遇上了天大的麻烦。

    “我从来不喝廉价的咖啡。”林天允说着,嘴角轻扬着,露出淡淡的笑容。

    这笑容的威力直接让璐璐难以招架。

    或许璐璐从来都没有遇到这样的对手,以至于璐璐整张脸上都写满了尴尬。

    “不过像你这样的美女即使递给我的是一杯毒药,我也是要喝的,何况只是一杯廉价的咖啡。”林天允接着补充道。

    本来璐璐才经历从悬崖边掉了下去,谁知林天允又把她捧上了天,这样悲喜两重天的感受让璐璐失了分寸。正好飞机遇上了气流颠簸了起来,璐璐身子一软眼看要跌倒,林天允伸出手,然后一使力璐璐整个人就跌进了林天允的怀抱。

    “啊!”璐璐受宠若惊。

    这一切全部落入洛阳的眼里。洛阳摇了摇头,整理了一下金融日报然后又立了起来,用来挡住眼前所发生不堪入目的场景。

    看来他受到的情伤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洛阳暗自高兴着,也不枉费他花了大半年时间陪他全世界各国的旅游。

    “洛阳,你喝不喝咖啡?”林天允忍不住重新唤起洛阳对他的注意力,毕竟他不希望在洛阳的心里背负上“重色轻友”的骂名。即使很多时候他确实是这样狼心狗肺的人。

    洛阳放下了报纸,一脸不屑地回答:“我从来不喝廉价咖啡,即使是美女奉上的。”说完洛阳还不免仔细看了一眼璐璐。

    璐璐是漂亮但是不是洛阳所钟爱的那一款,也不是林天允钟爱的那一款。

    “你朋友?”璐璐忍不住多看了一眼洛阳,恰好迎上了洛阳的眼神。

    这细小的一切林天允全部看在了眼里,很显然,璐璐在看上了林天允的同时又对洛阳产生了好感。

    真是不知足的女人!林天允对璐璐的所有好感就在这个细小的眼神中消失殆尽。女人永远这样不知足。想到这里,林天允立刻嫌弃的将璐璐甩下了身。

    “对呀,我表弟,怎么样?他帅还是我帅?”林天允咄咄逼人,立刻甩出让璐璐难以下台的话。

    幸好玲子姐出现,及时叫走了璐璐,真不知道璐璐会收获怎样的结局。

    洛阳放下手中的报纸,继续摇了摇头,“何必呢?人家小姑娘看看帅哥很正常,你不也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洛阳说的是大实话,可是他并不知道在那一刻林天允的心中想到了什么,所以才会说的这样漫不经心。

    “女人永远都这样不知足!”

    直到林天允愤怒地扔出这句话时,洛阳才恍然大悟,那些被压抑的情感嘴上不说不代表已经忘记,相反是刻在了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