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章将军(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顾晓曦矜持着双手抱拳包围着自己,生怕林天允动她一根汗毛。

    “你刚才叫我什么来着?”林天允突然记起顾晓曦给他取了一个十分粗气的名字,至少那个名字让人不舒服,所以林天允才记忆深刻。

    洛阳忍不住笑了几声。林天允最自信的就是他自个儿的名字,这名字还是他老爹花了重金找到了本市最有名的大师给取的。说是什么大富大贵子象征。谁知,顾晓曦不知天高地厚,直接篡改了他的名字,还给他取了一个这么粗气的名字。

    天霸。洛阳一想起这个名字忍不住地又大笑起来。忍不住偷瞄了一眼顾晓曦,这姑娘不知道是演技太好还是本来就如此,一副无辜的表情,好像受到伤害的是她。顾晓曦这模样让本来就好笑的梗更增添了一丝滑稽。洛阳完全失控,拍着林天允的胸说着,“天霸,你快杀了我吧,实在太搞笑了。”

    顾晓曦这才恍然大悟起来,原来自己情急之下把今早胡乱说出口的名字直接扔给了当事者。

    额……顾晓曦的额头上顿时冒出三个竖线。她恨不得立刻挖个地洞钻进去。

    不过看着洛阳笑的如此好看和林天允一脸尴尬形成的鲜明对比,顾晓曦也忍不住的笑了起来。想想还是特别搞笑。林天允什么人物呀?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不在话下,集万千少女少妇宠爱一身的优质富二代,任何和他沾的上边的东西必须是高大上的东西,谁知被顾晓曦扣上了这么俗气的名字,顿时让他的贵族气质沦为山寨。他还没有发火,已经是万幸。可是顾晓曦就这么不知天高地厚,挑战着林天允最后一丝耐性。

    “停车!”林天允终于怒了,冲着司机老王吩咐了一声。

    老王是从万民司机中脱颖而出的司机,从林天允上小学的第一天起就给他开车,所以对林天允的脾气也是深知一二。他说停车,哪怕是十字路口,交警站在面前,他也要遵照旨意停下的。不然,他在林家的好日子就到头了,林天允解雇老王只需要他一句话的时间,而老王要想找到匹配现在这样好待遇的工作的时间估计要等到下辈子。所以老王立即来了一个急刹。

    顾晓曦随着这股惯性,直接撞击在了老王的后座上,摔的个四脚朝天。

    半悬着身子,视线刚还落在林天允身上,而自己的臭脚不经控制的已经在林天允那帅气的脸上摩擦了几脚。因为明显看的出来林天允那张干净的脸上,有了明显灰尘的痕迹,顾晓曦赶紧把自己的熊掌向右边移了移动,接着旋转的这股力,顾晓曦的身子完全转动到了后座上,可是让她防不慎防的是,她的脑袋完全放在的是林天允的大腿上,摆正视线她正好和林天允的视线处于同一平面上。

    那喷火的双眼,让顾晓曦不忍直视。顾晓曦赶紧扭转头,目的是不想和林天允进行过多的眼神交流,谁知做了一个她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

    “啊!”

    因为她之间面对地是林天允的裤裆,裤裆里那团高耸的东西已经提示着顾晓曦这是林天允的禁区。

    顾晓曦不惊慌失措还真是不行,虽然平时在周瑶瑶的逼迫下,没有少看那些污秽的电影,但是这样近距离接触一个陌生的男人的重要部位还是第一次,顾晓曦的脸立刻红了起来,就好像她和周瑶瑶在家里看黄片被破门而入的顾老妈当场抓住,而电脑的画面正好定格在整个电影最燃处。

    羞愧,丢人,不要脸……凡是难以启齿的词语都可以用在此处。尽管顾晓曦已经过了那种提起这些都要害羞的年纪。

    “你这个女人!”林天允满脸通红起来。他才不管顾晓曦的死活,一把就把顾晓曦从他的身上推了下去。

    眼前的一幕看呆了老王和洛阳,这是个什么情况?林家大少爷还有脸红的时候?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一个女人可以让林家大少爷丑态百出?

    …………

    老王和洛阳根本不敢相信他们正在经历的这一切居然是真的。大概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一幕连在想象中都不可以出现的一幕,让老王和洛阳暂时处于掉线的状态。他们呈“0”形的嘴巴就可以反映出来。

    林天允本想好好惩戒一下顾晓曦,让她明白,一些人不是她随便都可以招惹的,一个女人一定要知足,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谁知,他还没有发力,相反就被顾晓曦不动声色的收拾了,并且当着他的表弟,和手下的面。这让林天允的脸往哪里搁。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林天允气急败坏。他一把把洛阳推下了车,然后自己也跳下车,绕着车尾走到了车的另一扇门。打开车门,从车里一把抓起顾晓曦,就把顾晓曦拽下了车,然后对顾晓曦扔了一句话:“这事我们之间还没完!”

    说这话的时候因为积聚了太多情感,口水喷了顾晓曦一脸。

    说完,林天允就跨上车,对车门一侧的洛阳说了两个字:“上车!”

    洛阳就跳上车,重重的摔上车门。

    还没有等林天允下令,老王识相地轰油门,快速行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