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章全是内裤(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不过顾晓曦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但是一时半会儿也没有揪出其原因。直到周瑶瑶理直气壮地命令她从出租车后备箱取出她那个超级大行李箱时,顾晓曦才缓过神来。

    不是说给我买了一条金毛吗?金毛呢?顾晓曦好奇着,因为周瑶瑶那令人堪忧的智商极有可能把金毛塞进行李箱中。只要这事情和周瑶瑶沾边,即使再荒唐顾晓曦也觉得是周瑶瑶的正常发挥。

    突然顾晓曦像是被谁重击了一拳,头脑十分清醒,“这个杀千刀,变态狂魔!”一边骂着,顾晓曦一边使出吃奶得劲从后备箱几乎是拽下来箱子,因为箱子实在太沉,即使顾晓曦是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也不能撼动,箱子“咚”的一声落在地上,顾晓曦就半蹲在,试着用周瑶瑶的生日解开的密码锁,拉开箱子。本以为出现在视线中的是一幕惨不忍睹的局面,谁知比惨不忍睹的是,由于箱子里面是被塞得满满的,打开一瞬间,所有衣物就开始膨胀了,一条条各种颜色,各式各样的内裤散落一地,这内裤这多,多到在第一时间根本不能清算出其数量。顾晓曦被眼前这一幕吓得不轻,赶紧慌乱地捡起一条条内裤塞进箱子里。

    “你干嘛呢?磨磨蹭蹭,我饿的都快胃穿孔了。”周瑶瑶插着手站在顾晓曦面前,为了配合她的台词她故意装出一副被掏空的样子。这就是顾晓曦最难忍受周瑶瑶的这一点,无论是什么事,她都有她的那一套歪理邪说。

    她的这一套绝大多数时候,顾晓曦会买她的账,但是也有绝少部分时候顾晓曦会扭头就走人,今天恰好就遇上了这绝大部分的巨额小部分。顾晓曦也难得收拾还未捡完的内裤,站了起来,瞪了一眼周瑶瑶就转身走掉。

    “诶,顾晓曦你神经病呀?我大老远的来投奔你,你是个什么态度……”周瑶瑶振振有词,又把所有过错全部归咎在顾晓曦的身上。

    累了一天,应付完一个混蛋接着又来了一个泼妇,怪不得这左眼跳了一天,老爹的偏方经过实践证明一点用都没有,顾晓曦忍不住擦掉了残留在眼皮上的口红印。她顾晓曦一天本本分分,自持自己还是一个对社会没有损害的无作为大龄超级剩女,为什么老天爷忍心惩罚她,而且还是变着花样惩罚她。把这一切遭遇联想起来,顾晓曦的心里再也淡定不了。

    她鬼使神差地调转身子,冲到了周瑶瑶面前,“你周瑶瑶才是神经病,装那么多内裤,你是想干什么?做内裤生意嘛?哪个正常的女人出门会带这么多内裤呢?还有你她妈说的给我买了一条金毛呢,金毛呢?老子毛都没有看到一根。你骂了我一路我也就忍了,这她妈都到了我的地盘,你她妈还在骂。你是不是认定了我他妈的骂不来人,好,我现在就骂给你听,你以为任何人都像你一样不努力工作都可以住豪宅开豪车,穿名牌,傍大款。你以为我愿意把自己弄得这样男不男女不女的么,我没有你那样好命,我还要努力赚钱来养活我。我她妈刚才是在工作,工作!你她妈的是智障呀,说我神经病。即使全世界都神经了,我顾晓曦还没有神经。”顾晓曦把自己压抑在心底的不满情绪全部发泄了出来,她知道她骂人向来没有什么逻辑,想起什么就开骂什么,一不留神居然控诉了周瑶瑶的所有缺点。

    大概周瑶瑶有一点还是被顾晓曦骂对了,那就是她打心眼里认为顾晓曦骂不来人,至少在大学四年的相处中,除了是忍无可忍,顾晓曦平时连脏话都不曾说过。谁知这沉默中的爆发,居然如此“出口成脏”。

    周瑶瑶埋头继续收拾散落出来的内裤,被顾晓曦这么一骂,还骂到了周瑶瑶的心坎上去了。

    “我怎么有这么多内裤?”她才发现自己有这个毛病。

    顾晓曦又生气又觉得好笑,反正自己骂爽了,周瑶瑶扔给她一个台阶,她还是要下来的,不然会从高台上面摔死的。

    “我来!”顾晓曦从周瑶瑶手里夺过箱子,然后闷声地向她家走去。

    这就是顾晓曦和周瑶瑶的相处方式,即使再强的波峰只要一遇上波谷,也会相互抵消。她们就是两条同频率的波动曲线,只是运动的方向相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