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章要公司(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在别人早就开始一天的精彩时,林天允还在梦中会周公。林正松在出门前还是忍不住去他的屋里看一眼,好像只有看见林天允有血有肉的呈现在他的面前,他才能确定这个负气出走的儿子已经回家这个事实。

    尽管林正松心里对这个儿子百般不满意,但仅仅因为林天允的血液里延续着他林正松的血脉,他的所有不满意终究会一笔勾销。

    相伴而来的还有刘卉芳,看着熟睡中的儿子帅气的模样,大概每个母亲都会感到心安。

    不忍心打扰儿子的睡眠,夫妻二人的动作都显得轻手轻脚,光是长途飞行这一条就能说服二老让他毫无时间观念睡下去的原因。他们俩心里明白,只要林天允不犯浑继续痴迷柳如烟,任何混账的事情他们都可以原谅。

    “你们如果再这样,我就搬出去住。”林天允其实早已经醒来,因为实在不知道自己回国后的日子要怎样开始,索性躺在床上好好思考一下,谁知却被这二人破坏了所有的兴致。

    原来这家伙是醒的,林正松也不再这样小心翼翼,“我再给你半年时间为非作歹,半年后不管你愿不愿意都要给我回公司,不然别怪我心狠手辣。”

    这是老林做出的最大妥协,林天允即使不想承认也不得不承认,谁叫他老林家只有他这么一个儿子。

    不过想起这么大份家业落在自己身上,林天允还是感到无限的压力,毕竟他在认真学习的时候选择的泡妞,虽然他自持天赋异禀,还是难以抵挡现实的残酷。

    “要不你先给我个小公司,让我玩玩。”林天允一边说着一边观看着林正松的反应,毕竟他玩世不恭的形象已经在林正松的心里树立起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本以为自己会采用非常手段才能让这个魔王回公司上班,虽然林天允没有直接表明他愿意接受自己的安排,但是他也是做出了难得的妥协,这足以让林正松心里松动。

    “儿子都开口了,你还想怎样?你如果不愿意,大不了我拿钱给儿子开公司就是了。”刘卉芳心疼儿子要比心疼她的钱更甚,再加上她也知道林正松迟迟不肯松开的原因是他需要一个台阶下。

    “慈母多败儿,我不管了!”林正松故意显得很生气,摇了摇头走掉。其实心里开始谋划把什么样的公司扔给他,才能起到又磨炼他,又不至于亏损太大。

    “妈,老林这是给还是不给呀?”林天允撒娇地向刘卉芳靠了靠,正如林正松所言,刘卉芳对林天允的宠爱可以之一切于不顾,只要他想要,没有办不成的事情。

    刘卉芳拍着胸脯向林天允保证,这事一定会让他称心如意。

    搞定了一件大事,林天允又倒过去呼呼大睡。他知道天塌了下来,还有二老为他撑着。

    对于林天允提出的要求,除了柳如烟那事,什么事情林正松虽然强扭着,但是终于都会因为大腿强扭不过胳膊而告终。

    电视上报纸上全是林天允的新闻,林正松虽然很少涉及这些娱乐八卦板块,但是由于是自己的儿子,平时闲暇时,还是会稍微留意一下,看看这混小子在他的眼皮底下又折腾出什么幺蛾子。

    毫无疑问,只要林天允出现,就一定会弄一个大新闻出来,对于林天允自带霸占头条的这个属性,林正松早已经习惯,只是这次又出现一个陌生的女人才是让他头疼的事。

    “这个不省心的家伙,真是一刻也没有闲着。”林正松看着八卦报纸,自言自语道。

    不过因为这个女人的长相和柳如烟相差十万八千里,这是林正松看完报纸的一丝安慰。

    “周秘书你进来一下。”林正松还是不放心,于是叫周觅对照片上的这个女人做详细的背景调查。

    周觅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开始着手调查这事,因为正达传媒的记着招待会已经澄清了所有误会。于是周觅如实告知林正松关于林天允这绯闻的经过。林正松本来已经做好又应付一个缠上林天允女人的准备,被周觅一说,还倒对照片上这个陌生女人起了兴趣。毕竟不打林天允注意的女人这回林正松还是头回遇见。

    在周觅的努力下,很快一份顾晓曦的详细背景资料已经呈报在了林正松面前。除了一些成长介绍,顾晓曦的简介还真是一片空白。林正松合上资料,深深感叹道:“这世上还有如此干净的女孩子,还真不容易。”

    因为没有林家的介入,很快这件事情就得到平息。

    生活还在继续,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出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