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章低头又见(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由于他们这一桌时不时传来了尖叫声,在场就餐的人,没有哪一个不时不时被他们吸引走了目光,这其中也包括洛阳。洛阳本来心情就不好,正需要一些新奇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

    正在这时,林天允的电话意外闯入,让洛阳措手不及,这个时间点根本不是他们原本的相处时间。洛阳来不及深思。

    “喂!看窗外!”

    洛阳还来不及说上一句话就被林天允抢去了所有话语权,不过隔着电话洛阳就能听见他亢奋的心情。

    随之而来的声响就是窗户传来的“咚咚”声。因为洛阳是靠近窗户而坐,加上窗户是透明材质的玻璃,只要路过的人留心就把餐厅所有的人一览眼底。林天允的那张欢欣鼓舞的脸正好配合着他说话的语调。

    洛阳懒得给他废话,挂上电话,做了一个让他进来的手势,林天允点了点头,将电话往包里一放,从头上摘下墨镜放在鼻梁上,做足造型才踏步走。他一直对洛阳说,他这种身份地位的人要随时注意保持形象,因为他代表着本市的颜值。

    顾晓曦那头,学长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她也不好拒绝,“我打个电话问问周瑶瑶。”

    说着,顾晓曦就拿起电话向餐厅外走去,因为顾晓曦知道她和周瑶瑶之间的非正常交流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进行,即使是顾晓曦自己也不知道她们之间会怎样收场。保险起见还是远离人群。

    当洛阳再次把视线聚焦在林天允的身上时,他被吓得惊出一身冷汗。因为顾晓曦正拿着电话快速冲向门外,由于她专心致志的讲电话,而林天允大晚上戴着一副墨镜,一定会出事。

    “啊!”

    洛阳还来不及想象二人会以何种方式碰面,眼前已经呈现出了这一幕。洛阳不自觉地闭上了眼睛,他知道他们二人的相遇那简直比火星撞地球还激烈。

    果然如此。

    由于林天允只顾着耍帅,根本没有意料到顾晓曦会以绝对大的速度向他冲击过来,本身顾晓曦就是力量型选手,加上惯性,一米八几的林天允居然被顾晓曦撞倒在地,更难为情的是他是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即使他美颜盛世,难以抵消他这狼狈模样的丑态百出。

    要在平时,哪个敢动林家少爷一根汗毛,他都跟他没完,更何况还是把他掀翻在地。

    林天允气恼地将脸上的墨镜一摘,然后踉跄地从地上爬了起来,大概摔的不轻,以至于他一边站起来,还时不时揉着他的屁股。

    “你走路不长眼睛呀,横冲直闯的!我这细皮嫩肉的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赔得起吗!?”

    林天允正因为老林给了他一个公司而欢欣鼓舞,满大街得瑟时,又偶遇洛阳,这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一起到来的感觉就一个字“爽”,这股“嗨”劲还没有持续三分钟,谁知就被这个横冲直闯的人全部破坏掉,这能不让林天允恼火吗?不打上几拳已经是林天允最大的仁慈。

    可是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说不清楚,本以为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只是和你拥有的是擦肩而过的缘分,谁知命运却让你再次相遇。

    顾晓曦本想为自己的冒失而道歉,道歉的话都聚集在了喉咙,但是看着眼前这个嚣张跋扈的男人是林天允时,那些话突然就烂在了喉咙里。

    “说我不长眼睛,你还不是没有长眼睛,你以为你是夜魔侠呀,四处匡扶正义。”顾晓曦也不客气起来,想到他把她扔在高速路上的情形,她顾晓曦发誓,下次遇见天霸一定要让他知道有钱有势并不能解决一切的事情。

    谁知顾晓曦只是在脑袋里面想一想,毕竟在这个城市待了三年多时间她还从来都没有偶遇过林天允,谁知好的不灵坏的灵。这家伙突兀的就出现在她的面前,还以顾晓曦最讨要的方式。

    能对林天允凶的女人,至少在林天允没有遇见顾晓曦之前,他曾无比的坚定这类女人根本不存在这个世界上,而眼前气势汹汹的顾晓曦却证实了其实这类女人只是林天允还没有遇见。

    像顾晓曦那样清汤寡水的女人,林天允根本不应该有任何印象,可是林天允却深深地记着这个相貌平凡的女人,他自己也解释不出来这其中的究竟。

    很多人,自从遇上后,就觉得遇上的几率越来越大。这好像根本无法用任何科学可以解释。

    “又是你这个臭女人!”林天允想起顾晓曦对自己带来的耻辱,恨不得把顾晓曦的皮都扒了。

    “又是你这个臭男人!”顾晓曦毫不示弱,她和林天允之间的过节根本不是单靠一句道歉可以解决的。而顾晓曦从来都不向恶势力低头。与其低声下气的寻求原谅,还不如轰轰烈烈的大干一架。

    “你……”

    林天允被气得说不出话来,毕竟以往他蛮横的对象通通只是男人,现在突然冒出一个女人来,他还没有这方面的前车之鉴。

    “我什么我,我叫顾晓曦,你这个臭男人给我记住了,明的暗的我随时奉陪,没什么事,麻烦你给我滚开。好狗不挡道。”抓住林天允无话可说这个间隙,顾晓曦自然要好好的还击。

    顾老爹曾说,让对手无话可说就是给对手致命的一击。这句话此刻在顾晓曦的脑海中无比清晰,就好像顾老爹就站在顾晓曦跟前,大声地告诉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