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章潜力股(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凯旋而来,本以为自己的英勇行为会值得大家为她竖大拇指,可是除了惊愕外,就再也没有更进一步的表情。

    一屁股坐下,顾晓曦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拿起筷子就开动,经过刚才的一番折腾,别说还有一点饿了。

    平时总觉得这家餐厅的口味一般一般,现在吃起来还是觉得蛮好吃的。顾晓曦心里嘀咕着,看来品味那些东西真是留给吃饱了撑着的人干的事情。

    “顾晓曦现在公司哪个混蛋敢再说你和林天允有暧昧的关系,我第一个对他不客气。”于宇终于回过神来,起初,顾晓曦信誓旦旦告诉他事情经过的时候,因为空口无凭,于宇心中尚且还留有一丝回旋的余地,这样以后相处起来好做人。

    顾晓曦不乐意地看了一眼于宇,然后学着他的招式,踹了他一脚,“我不早就告诉你们这些孙子,我和他之间除了仇恨就什么都没有了。”

    秦豆豆心疼于宇,毕竟她都没有对于宇这样使用暴力过,她不满意地向顾晓曦浇了一盆冷水,她说:“我们早就知道你顾晓曦,顾大小姐的威名,可是你也别太小瞧林天允了。他林天允是什么人物,有仇必报。你今天当着这么多人让他失了面子,要不是洛阳你他早就跟你拼命了。我奉劝你一句,要动手之前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免得我们一群人跟着你一起遭殃。”

    正如秦豆豆所言那样,洛阳使出全身的力量把林天允抱住,洛阳知道一旦林天允疯狂起来,没准他人都敢杀,哪里会在乎你是一个女人。

    “洛阳你干什么,快放开我。这臭女人就欠揍,敢这样明目张胆地收拾我林天允,她以为她是谁!”林天允一边挣扎,一边发泄着自己受到的委屈。

    这种情况虽然洛阳从来都没有遇见过,但是他知道如果他放手,后果会怎样这个还真不敢设想。因为林天允是那种头脑发热的的人,什么事都干的出来。而那个顾晓曦,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丝毫不给林天允留情面,证明也是一个不好招惹的人。两个不确定因素放在一起,还真的不知道会发什么,洛阳只知道的这一定是两败俱伤的场面。谁受伤他好像都不能接受,所以只能尽自己的绵力能帮到什么程度就帮到什么程度。

    “我的表哥你还不嫌丢人吗?连续两天因为这个女人而上头版消息,你倒是想让姨夫插手这件事?你不为姨夫考虑,你就想想柳如烟。人家顾晓曦公司才澄清你和她之间的关系,怎么也算是还了你一个清白。你倒好还纠缠着人家不放手,莫非你真的对她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洛阳的口才向来都能混淆黑白,一些看似不经意的话语经过他的嘴巴就变成了言之凿凿的证据。

    况且林天允这个人虽然长得帅,但是智商还是他的硬伤。洛阳随口一说,他觉得好像都有道理。毕竟是自己的表弟,怎么也不会把他往火盆里面推,更何况洛阳向来对待他和柳如烟的感情保持着中立的态度,更是连柳如烟的名字就很少提及。而他这次却专程提及,说明真的不能和顾晓曦这种女人纠缠在一起,尽管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不过来日方长,没准哪一天顾晓曦就栽倒了他的手里。权衡自己的利益,林天允就放弃了挣扎,不过他向来要面子,他对洛阳说:“好吧,我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暂且不动她。反正我知道她是谁,只要她还在这个城市里面生存,就没有报不了的仇。”

    说完,林天允整理了被揉拧地皱巴巴的西服,“她是女人吗?这样的女人谁敢要呀?”

    洛阳看着顾晓曦的背影,松了一口气,就拉着林天允走出了餐厅。

    戛然而止的闹剧,因为当事人的离场很快得到了平息。

    对于别人的威胁向来不放在眼里的顾晓曦这次也一样,不管秦豆豆把林天允吹嘘地多么厉害,欠债还钱向来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洛阳是谁呀?”尽管顾晓曦有意无意之间已经知道了洛阳是谁,但是很显然秦豆豆知道的更多。

    “洛阳就是林天允的表弟,刚才和你有身体接触的那个男人,也是一个富二代。”李江年忍不住发话了。

    对于这样雄霸一方的企业,不去关注的人恐怕就只是少数。

    “不过这个洛阳为人很低调,平时根本没有负面新闻,除非跟他们家企业有深入接触的人,一般人都不知道他的存在。”李江年又补充道。

    想当初为了得到洛天集团的资金援助,李江年是采取了各种不入流的手段,其中之一就是利用各种手段挖掘到了洛阳的信息,然后私下和洛阳进行了接触。虽然生意还是没有谈成,但是洛阳良好的素养给李江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何况前段时间接触一个搞IT的行业的生意客户,私底下透露洛阳的IT公司已经成了这一行列的新贵,相信很快就能成为行业的领头企业。这些种种,就足以让李江年总结出洛阳为人低调。他对洛阳的前途一片看好,相信过不了好久,他还会和洛阳进行第二次会面,争取拿下这只潜力股。

    “幸好你刚才收手,不然凤凰城的女人都被你得罪完了。”秦豆豆也跟着补充了一句。

    如果一个人得到一个人的赏识,或多或少其中夹杂着偏见,但是得到两个以上人的赏识那真的说明这人挺不错。

    顾晓曦的眼光向来如此犀利,顾晓曦不免觉得心里一阵美滋滋的。

    “学妹,你答应我的事情怎么样了?”李江年又把顾晓曦拉回现实来。

    “啊?”由于刚才顾着和林天允纠缠,顾晓曦和周瑶瑶的通话还在进行中。不过周瑶瑶那货,只要自己稍加渲染,她就会很顺利的拿下。

    “你不想成全学长也无所谓,但是你要念着你家简捷呀?告诉你一个秘密,简捷上个月失恋了,你的机会来了。”李江年只要抛出终极诱饵,试探顾晓曦得不得上钩。

    在顾晓曦的世界里,只要是简捷,这世界上再大的事情都是小事,顾晓曦立刻拍拍胸脯说:“周瑶瑶就交给我,反正她霸占了我的房间我还没有收她房租。学长我一定把人带到。”

    顾晓曦都如此承诺,李江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促成的相亲也就圆满完成了,“那我一定把简捷带到。”

    一顿饭吃的惊心动魄,惹毛了一些人,触动了一些人,这些都会成为回忆里的点缀,让我们的回忆充满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