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章难以招架(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林天允不依不饶,非要喝酒,洛阳只好死死地把他抱在怀里。

    这时,周瑶瑶已经摇摇晃晃地来到了二楼,本以为迎接她的会是那双深情的双眸,谁知闯入眼里的是两个男人抱在一起。即使周瑶瑶闯荡社会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遇见今天这场景。

    “我靠,这简直比电视精彩多了。”周瑶瑶一边说着,一边掏出手机,她一定要把这样“稀有”的瞬间定格下来,目的是为了在顾晓曦面前好好吹嘘一番。

    生活就是一盒各种口味的巧克力,不到吃在嘴里的那一刻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么巧克力。

    因为手机的闪光功能,就直接暴露的周瑶瑶的行径。

    被这种突如其来的出卖,周瑶瑶恨不得把手机直接扔在地上,然后逃跑。可是一切来不及,她就这样完全暴露在洛阳和林天允的视野里面。

    洛阳的本能反应以为周瑶瑶是某个传媒公司的记者,所以也没有怎么在意,毕竟在凤凰城还没有人不知道他和李天允之间的关系。不过考虑到上一个不知道他俩关系的人还是顾晓曦,权衡左右,洛阳指着周瑶瑶说:“请你过来一下。”

    事情都已经这样了,周瑶瑶只好硬着头皮过去,兴许人家觉得她长得漂亮不跟她计较。

    站在洛阳面前,周瑶瑶瞪着大眼睛上下打量着洛阳。

    嗯,是个帅哥,我上辈子是修了多大的福祉,遇上的怎么都是谁帅哥。周瑶瑶心里乐开了花。

    好像事情正按照她的预设上演。

    被一个女人这样直勾勾地瞪着,还是让洛阳不好受,尽管很多时候都有这种感觉,但是今晚这种感觉尤为强烈。

    “你是干什么的?”洛阳只好假装自己很镇定。

    可是他的这一切全然逃不过周瑶瑶的火眼金睛,周瑶瑶心里想着:小屁孩看姐姐我怎么收拾你。她的确也这样做了,她说:“我就是做那个的呀,你想要人家做什么人家就做什么,讨厌。”周瑶瑶甚至还故意做出一副谄媚的表情,周瑶瑶的道行连顾晓曦都搞不定,更别说洛阳这个初生牛犊。

    被周瑶瑶这样一挑逗,洛阳心慌意乱,甚至额头上冒出豆大的汗珠。要不是这背景昏暗,估计洛阳在周瑶瑶眼里狼狈尽显。

    看着对方不说话,周瑶瑶就知道自己已经成功地拿下了他,周瑶瑶原本以为洛阳的气势很盛,自己已经做足了准备,谁知一句话都把他吓成这样。

    不过这帅哥惊慌起来的模样还真是让人怜悯,而周瑶瑶的性格中,不把对方的最后一丝自尊压榨完,她是不会善罢甘休,于是她有装腔作势起来,索性就在洛阳跟前坐下来,一手搭在洛阳的肩上,然后开始乱摸起来,反正是帅哥,她周瑶瑶也不吃亏,“小哥哥,别那样凶嘛,人家好怕怕……”

    光是这种暧昧的声音都已经让洛阳很想去挖坟,更别说周瑶瑶还在他身上乱摸。怪不得太漂亮的女人都被称之为妖精,果然手段高明。如果可以洛阳真想对她俯首称臣。

    为了保持自己的清白,洛阳下意识地移动了身子,可是还是不顶用,周瑶瑶已经下定决心吃定洛阳,洛阳不可能这样轻易地逃出她的手掌,可以这样说,周瑶瑶看上的男人还没有哪一个能逃出她的魔掌。

    林天允还是半醉着,偶尔说一些零碎的话。他含糊地嚷嚷着:“放开我兄弟,有本事冲着我来。”

    这时候林天允才勾起周瑶瑶的目光,林天允的长相比洛阳更加深刻,五官更加精致,倒不是林天允比洛阳英俊了许多,只是林天允的那副长相更深的女人的喜欢而已。显然周瑶瑶就是这众多女人之一。

    有了对比,就觉得后者还要完美,以至于对前者的兴趣就淡了不少。

    “咦,这位哥哥不就是刚刚盯着我看的那位。”周瑶瑶自言自语道,停止了对洛阳的骚扰。

    转机就在眼前,洛阳定是要把握。既然林天允成功地吸引了周瑶瑶的注意力,反正他也是个麻烦,洛阳就直接把林天允扔在了周瑶瑶的身上,然后自觉和周瑶瑶保持了距离。

    对于洛阳的这一份大礼,周瑶瑶照单全收。她让林天允趴在她的香肩上,不忘柔情地触摸着林天允。

    “我要喝酒,我要喝酒!”突然林天允发起脾气来,他才不管自己身处何地。

    周瑶瑶见状,一边安抚林天允,一边对洛阳不客气的说着:“还不快去。”

    也不知道周瑶瑶给洛阳灌了什么**,她的吩咐就像一道圣旨一样,让洛阳不得不去做这件事,即使这件事刚才还遭到他的严厉反对。

    这女人一厉害起来,连她自己都觉得自己恐怖,更别提别人。

    洛阳规规矩矩地拎着来两瓶烈酒,具体是什么洛阳也不得而知,反正他就对着吧台的酒保要了最贵最烈的酒。为什么要点最烈的酒,洛阳也有了他的小心思:林天允反正都已经醉成这样,也不外乎醉的不省人事,最主要的是眼前这个女人,一看都不是好对付的人,索性让她也喝醉,省的为难了自己。洛阳是这样打算了,并这样做了,而且还有保障,如果一瓶醉不了,就来两瓶,甚至他已经提早给酒保打好招呼,等会他一举酒瓶子就表明他要酒,让他们源源不断的供应。他就不信喝不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