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章悸动(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电话还是保持着沉默,是不是传来一些嘈杂的音乐和嬉戏声。

    能够造成这种局面的还有一种原因,那就是不小心触摸到屏幕,想到这一条,顾晓曦真的很崩溃,她的那些慷慨激昂的话却对着一堆空气在说,顾晓曦内心受到一万点的伤害,这些在特定时间才能爆发的词汇费了她不少的脑力。正当顾晓曦想挂掉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久违的声音:“喂?”

    一个男中音闯入顾晓曦的耳朵里,把她吓了一跳。她甚至怀疑是不是周瑶瑶打来的电话,于是拿起手机再三确认。

    这一串熟悉的号码是周瑶瑶的没错呀,周瑶瑶这货为了让顾晓曦记得她的手机号码,把所有顾晓曦的社交账号密码全部改成她的手机号码,她摸准了顾晓曦根本没有那份热诚去把密码改回来,所以才让她的奸计得逞。

    “电话那头的人你给我听好了,这是我朋友的手机,我不管你是用什么方式取得我朋友的手机,请你给我放回去,不然我要报警啦!……”顾晓曦在电话那头毫无根据的威胁着。

    洛阳听着她的这些漏洞百出的威胁就觉得好笑,即使他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取得周瑶瑶的手机,放着电话薄里面这么多人不打,偏偏打她顾晓曦的呢?真是一个傻女人,不过傻得可爱。洛阳的心里不自觉的冒出这样的念头,不过这个念头着实让他惊了一下,他还从来没有觉得哪一个笨女人可以用可爱来形容。这种奇怪的感觉又将他包围。

    还是不要让她陷入自我编织的坏念头中,洛阳打算一口气告诉她发生了什么,“你好,我不是什么坏人,你的朋友叫我通知你在曙光路上的LASTING CLUB来接她,她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

    听完对方的话,顾晓曦才觉得自己十分失礼,也不知怎么了,她的那些不文明举止向来只是在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面前施展,自打在林天允身上施展过后,现在是遇谁就跟人施展。简直就是一个神经病的所为。顾晓曦赶紧奉上抱歉:“好好好,我马上过来。十分对不起,我最近被一个人整的神经错乱,有点被迫害幻想症,总认为别人要欺负我……”

    幸好顾晓曦脑袋机灵想到这么一个症状,最奇怪的是对方居然相信了,顾晓曦来不及沉浸在自己的这一份喜悦之中,就抓起背包去拯救周瑶瑶。

    “被迫害妄想症?有这种病吗?”洛阳云里雾里地自言自语着。不过这稀奇古怪的念头也只有顾晓曦能想得出来。

    不到二十分钟的车程,酒吧就在眼皮底下出现。因为之前做过一期酒吧的专访,顾晓曦就对这家酒吧很有印象,倒不是因为这家酒吧很出名,是因为于宇嘲笑过她,像她这种清汤寡水的容颜连及格线都达不到,肯定进不去。事实上顾晓曦尽管精心打扮了一番,还是被无情的拒之门外。要不是脖子上的工作证,酒保才勉强让她进去,如果要让于宇知道他说的都是正确的,这事一定会在于宇的心中成为一个永久取笑顾晓曦的资本。

    这件事历历在目,顾晓曦很自觉地站在酒吧门口,免得被酒保轰了出来。

    在酒吧的入口出,用红线做了一个阻止屏障,站在红线一头的是一位西装革履,戴着墨镜的酒保,顾晓曦仔细辨认了一下,那健硕的身材依稀就是上次的那位阻止她入内的男人。

    尽管顾晓曦从小在顾老爹的培养下,也会一招半式,放到一个中等身材的男人绝对不在话下,但是要放到一个专门吃这碗饭的人,难度系数就好像高考的物理试题,只有最难没有最简单。

    在顾晓曦犹豫不决的时候,她才发现文明社会暴力不用解决一切问题,但是手机能。于是她赶紧拨打了周瑶瑶的电话。

    在电话接通那瞬间,顾晓曦避免和对方做不必要的交流,直接就说出了自己遇到的困难:“兄弟我已经到了,就在门口,酒保嫌我长得太丑,不让我进。你看你是出来接我,还是把周瑶瑶给我弄出来?”

    问题摆在眼前,洛阳看了一眼熟睡中的周瑶瑶,就做了一个决定:“男女授受不亲,我立刻到门口接你。”说完,洛阳就站了起来朝酒吧门口走去。

    很快,视线里就出现那个熟悉的面孔,耐心地等待着洛阳去接她。

    正好顾晓曦的目光恰好落在酒吧门口,一束灯光恰好照在洛阳的脸上,本来顾晓曦就觉得洛阳长的好看,谁知在灯光的映衬下,洛阳愈发的好看。

    “长得帅的人怎么都好看。”顾晓曦忍不住说了一句。

    至少在顾晓曦眼里威武无比的酒保,居然在看见洛阳的那一瞬间,立刻取下墨镜,点头哈腰,一副奴才相。这一幕深深地刺激了顾晓曦,这大概就是阶层最泾渭分明的待遇。

    直到洛阳缓缓地向顾晓曦走来,直到走到她的跟前,她才意识到电话那头所谓的陌生男人是洛阳。万般难堪的感觉把顾晓曦包围。

    “怎么是你?”顾晓曦诧异道。

    表情是最会出卖人,更何况顾晓曦还是那种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的女人,她惊慌失措的表情就向洛阳说明了一个事实:她压根不知道自己在跟洛阳讲话。

    “别告诉我你没有听出来我的声音?”洛阳直接把他接受到的信息说了出来,心里不免有一点小失落。

    话都说在这份上了,顾晓曦想不承认也来不及,她的表情早已经把她出卖了一次与一次。她只好尴尬地点点头,努力回想自己到底胡乱说了一些什么。

    “反正我的知名度也不高,再说了我还没有认真介绍一下我自己。你好,我叫洛阳,就是河南的那个洛阳。”洛阳温柔地说着,好像他是一股柔风,轻轻地吹过顾晓曦的额头。

    心里的一阵阵悸动将顾晓曦包围,让她再次不知所措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