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章他又回来了(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你们这两个混蛋,不要秀恩爱,快来救我。”周瑶瑶大叫着,试图唤起众人对她的重视。

    长久以来,周瑶瑶习惯在顾晓曦的身边充当花魁,所以对这样失控的局面感到的不仅仅是恐惧还有一丝失落。

    趁此机会,顾晓曦使出全力一搏,就冲出了林天允的怀抱。然后做了一个令在场人崩溃的事,顾晓曦直接站在了林天允的跟前,手一扬就给了林天允一个响亮的耳光。

    “想占我的便宜,没门!”顾晓曦叫嚣着,一脸愤怒。

    大概这一巴掌积聚了太多的死人恩怨,以至于林天允捂着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不解地看着顾晓曦说:“你干嘛打我,坏人在那里!”

    顺着林天允手指的方向,顾晓曦看见周瑶瑶的脸上愤怒明显大于恐惧,这个节骨眼上,顾晓曦忘了谁也不能忘了周瑶瑶。周瑶瑶已经摆出一副这样难看的表情,即使顾晓曦的骨子里面根本不想和这一群蛮横的人沾上关系,那已经是没有退路的事。她只好硬着头皮站在这一群人的跟前。

    “她是我的朋友,识相的快点放开她,省的我动手。”说着,顾晓曦为了达到效果,还故意把手握成拳头在领头人面前晃了晃。

    能做出这种事情的人,自然也不是被吓大的,顾晓曦的强行壮胆很快就在他们身上吃不消了。

    其中一个瘦个子第一个不愿意接受顾晓曦的威胁,他头一个站出来,“小妹妹,虽然你天不怕地不怕的行为令哥哥我尊敬,但是哥哥也不是纸老虎,三言两句都能打发的。我们老大好不容易看上一个女人,我们这些小的自然会想尽办法完成他的这个愿望,我也劝你一句识相地就让我们把这个女人带走了,省的我们动手。”

    “对呀,识相的就不阻挡我们,等会动起手来别怪我打女人!”又一个人附和起来。

    ……

    他们说的太正确了,顾晓曦虽然略懂一点三脚猫的功夫,那仅仅限于自我保护,本以为虚张声势至少能够引起对方的忌惮,谁知不但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居然还起了反效果,这让顾晓曦心底的那一点点自信瞬间崩溃。她竟然吓得向后退了几步,因为林天允和她靠的太近,顾晓曦后退时,直接踩在了林天允的脚上。

    刚刚的一耳光的痛还在脸上意犹未尽,还未消散,这会儿脚被踩的痛又立刻袭击而来,林天允为了自保,立刻与顾晓曦保持了一段距离,但是不知情的人却认为是林天允胆怯起来。

    “你个怂货,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就别给我谈什么江湖道义。”带头的人指着林天允就大骂了起来。

    经历了这一系列的痛苦和折磨后,林天允的意识渐渐清醒了起来。

    洛阳在人堆中看见了顾晓曦的怯场,但是也深知顾晓曦的性格,即使打不过对方,她也不会轻易的认输,大不了就是两败俱伤。再者,看林天允一直摇头的模样,他的行为举止渐渐正常了起来,想必很快就会清醒起来,清醒的林天允会做出什么事,洛阳虽然不知道但是洛阳笃定的是,他一定会比现在更加嚣张,他林天允是什么人物,即使头破血流也不会让别人轻易地在他的地盘上撒野。顾虑起这种种,洛阳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他用力地从人群中挤了出来,然后拼命地冲到这伙人面前,张开双手把顾晓曦和林天允阻挡在这群人的面前。

    “有意思,来了一个护花使者。放心,只要你们让我带走她,我也懒得和你们计较。”带头的人冲着洛阳说着。

    看洛阳丝毫没有还手的意思,带头的人认为继续纠缠下去也没什么意思,就直接抱着周瑶瑶走进了酒吧的VIP包厢。

    “救我,顾晓曦……”周瑶瑶知道自己身陷囹圄,也知道顾晓曦就那点纸老虎实力,但是她骨子里面还是依仗着顾晓曦,毕竟她在这个城市乃至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依仗的人,大概只剩下顾晓曦了吧。这一秒让周瑶瑶意识到,与她那些露水情缘而言,顾晓曦才是她坚实的后盾。

    洛阳一直挡在顾晓曦的跟前,阻挡了她的道路,所以顾晓曦眼睁睁地看着周瑶瑶从她眼皮底下被人掳走。

    “你干嘛,不帮我就算了,但是也不要拦着我!”顾晓曦已经难以顾及阻挡她去路的是她的男神,在爱情和友情面前,顾晓曦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友情,就像当初在周瑶瑶和简捷之间,她做出的决定一样。友情可以一直下去,而爱情呢?身边太多失败的爱情警醒着顾晓曦,天长地久只是一种奢望而已。

    “你笨呀,你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何必再搭上自己。现在做的应该是找帮手,而不是一味的送死。”洛阳使出蛮力冲着顾晓曦吼去,这一次他失控了,他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样失控过。

    这一幕呈现在林天允的面前,让林天允觉得这么长时间的混沌,很可能自己处于一种睡眠之中或者是幻想之中。于是他冲着自己的脸,使劲的捏了一把。当痛感很快反应过来,他揉了揉眼睛,看着洛阳,“原来是真的。”

    事情发生的经过像一幕短剧一样清晰地在脑海中一闪而过,林天允看着顾晓曦,又看了看洛阳,游离的眼神变得坚定起来,那个无所不能的林天允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