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章一人降一人(1/2)
作者:五月的双子
    一场惊心动魄的闹剧平安无事的收场。

    要是在平时没有球赛的日子,这个点上的顾晓曦早已经呼呼大睡,甚至和周公还下了几盘棋,所以事情一过,困意很快席卷了顾晓曦,不夸张地说,顾晓曦站在路边都有可能睡着。

    周瑶瑶还了不疲倦的和林天允细聊着什么,顾晓曦只顾伸出她的手来招揽的士,她此时只想快点离去,和这一群人待在一起,小命都很可能难保。

    “喂,该算一算我们之间的恩怨了吧!”

    即使顾晓曦奋不顾身地想离开,但是现实是她还面对着林天允这个麻烦,正如林天允所言,他们之间还有许多的恩怨。

    顾晓曦皱了皱眉,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她只是一个弱女子,不像面前的这一群人有一个资产丰厚的老爹可以坑,她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够维持自己简单的生活。

    “我说大爷们,你们可以可以放过我,报仇什么的,能不能改天。”顾晓曦虽然不情愿低声下气地屈服于林天允,但是迫于生计她不得不这样做。

    即使顾晓曦做到这个份上了,林天允还是不依不饶,他非要让顾晓曦给他一个结果。而顾晓曦打心眼里都不觉得自己犯了什么错,更别提她已经将从林天允钱包里面明抢的浅换成了包里的手机。

    对手机。顾晓曦赶快掏出手机然后扔给林天允,这就是结果,无论他能不能接受,反正要钱她没有。

    这个时候,恰好一辆的士停在了她的跟前,顾晓曦趁林天允还迷茫于手机的事情之中,赶紧跳上车,甚至连周瑶瑶也顾不上就命令司机开车走了。

    “哼,王八蛋不是凤凰城最富有的二代吗?两千块钱都舍不得。”

    虽然早已经离开了林天允,顾晓曦还是对那个手机有点眷恋,毕竟是才买到手不超过半天,很多功能自己都还没有摸索清楚,就这样白白归还于别人,这些都不打紧,最关键的这个人是林天允,这才是顾晓曦心里不平衡的点。

    “那不是林天允吗?他回来了?”司机突然中断了顾晓曦的愤怒。

    顾晓曦再一次深刻的明白,原来凤凰城还真的只有她一个人不认识林天允吧。这大概是对从事媒体工作的顾晓曦最大的讽刺。

    “这下可有热闹可以看了。”司机还没等到顾晓曦的回复,立刻又补充一句。

    这让顾晓曦根本插不上话,或许司机也和她一样,其实都是在自言自语,只是身边坐了一个人而已。

    虽然不理解司机到底在说什么,顾晓曦也明白,林天允自带的属性就可以把凤凰城搅动地天翻地覆,你看他才回来一天,都已经让顾晓曦平静了二十六年的生活乱成一团糟,顾晓曦对于他来说还只是一个阴差阳错都已经这样复杂,更别说那些和他牵扯上关系的人。

    带着这些问题,顾晓曦趴在车窗上睡着了。在瞌睡面前,任何大事都是小事,最后这点小事就变成了破事,一丢无关痛痒的想法而已。

    被留在原地的人,继续回酒吧畅谈人生。

    很多时候顾晓曦特别不理解周瑶瑶的这种生物,顾晓曦要从梦里醒来,早上的闹钟从五点半到七点每二十分钟一个闹铃,这样高密集的闹铃好像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顾晓曦依然在最后一个闹钟响后二十分钟内才能从被窝里面爬了起来,如果不是因为经过多次测量,这个点是能拖的最后时刻,想必顾晓曦也不一定起的来。而周瑶瑶却不一样,生物钟调到六点半那就是六点半,即使是她凌晨三四点钟才爬上床。虽然顾晓曦不知道周瑶瑶回来的具体时间,但是一定比她晚。这货已经踏着个拖鞋在屋里走了一圈又一圈,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直接故意,反正把顾晓曦吵得火冒三丈。

    当顾晓曦的最后一丝忍耐的防线被攻破,那就是顾晓曦要大闹一架的前奏。顾晓曦睁开双眼,从床上一跃而起,拖鞋都来不及穿就出现在周瑶瑶的面前。周瑶瑶正躺在沙发上,脸上敷着一张面膜,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的手机。

    “周瑶瑶你要搞清楚这里是我家,我家!”顾晓曦使劲蹬着脚,她的光脚丫在地板上发出“咚咚”的响声。

32章一人降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