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章电话响起(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正当顾晓曦十分投入地分析柳如烟是如何成功俘获林天允的芳心时,一阵奇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直到黄婷婷用鄙视的目光在顾晓曦的桌子上瞪了一眼,顾晓曦才顺着黄婷婷的目光看见桌子上醒目的手机正不耐烦的鸣叫着。

    她赶紧抓起手机看了一眼,因为是全新的电话,还来不及备注通讯录,所有人的电话号码都是一串陌生的数字,尽管能给顾晓曦致电的人都是她身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但是顾晓曦也没有那个本事把他们的号码一一背了下来。

    “你还不接,难道你是要集齐所有人的厌恶目光吗?”黄婷婷第一个表示对顾晓曦的不满,毕竟公司明文规定,上班时间手机一律静音或者震动模式,目的就是防止影响他人办公。

    被黄婷婷这样一提醒,顾晓曦抬头正好正对着墙上的文明规定:上班时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以至于她接听电话的瞬间,就乱说了一通:“黄先生,工作时间麻烦打办公室电话……”说着,顾晓曦就赶紧站了起来,猛烈地冲进了茶水间。

    电话那头的人不是别人而是顾晓曦八辈子都不曾想象到的人物。

    “喂!谁是黄先生?”林天允被顾晓曦莫名其妙的言语弄得他仔细看了手机屏幕几次,看看自己是不是拨错了电话。经过再三确认,再加上顾晓曦辨识度很高的声音不断在耳边响起,林天允才扯破了喉咙嚷嚷着。

    这不可思议的声音还是让顾晓曦这种对任何突然情况都能坦然处置的人奇了怪,她和林天允还没有熟悉到互相存电话的地步。

    “天霸?”顾晓曦难以置信道。

    虽然还是被顾晓曦叫错了名字,但总算还是能够被她从偌大的声音背景中辨别出来无疑证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证明顾晓曦这个女人口口声声说对林天允毫不在乎,其实私底下她比谁都在乎。林天允想到这里居然觉得很高兴,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我再警告你一次我叫林天允,林天允。你给我记住!”林天允咆哮着,忘记他此刻正在一家餐厅里面吃早点,之所以想到了顾晓曦,是因为此刻他正在无聊之中。企图通过折磨顾晓曦来打发他这点无聊的时光。在之,周瑶瑶昨晚给他们说了一大堆关于顾晓曦的丑事,让林天允对顾晓曦的印象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了表面。

    像顾晓曦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林天允觉得她就像一个翻版的自己,看着她就像照镜子一样,这样有意思的事情,林天允自然会坚持下去。最根本的原因是他害怕他一闲着就会想起柳如烟。

    证实了电话那头是林天允,顾晓曦所有的忍耐都耗尽,心想一定是昨晚周瑶瑶打着她的幌子留下了林天允的电话。

    真是一对狗男女!顾晓曦忍不住在心中把周瑶瑶又拖出来大骂一顿。

    “好吧,我记住你叫林天允而不是林天霸,麻烦你林大公子放过我,我还想平静地混下去。”

    没有得到林天允的允许,顾晓曦就擅自挂上了电话,还顺带关了机。对付林天允这种人,最好的措施就是不搭理他。

    “嘟嘟……”

    电话那头早已经传来了这样的声音,只是林天允根本不相信顾晓曦会这样做,毕竟得到他林天允的致电已经是无上荣耀的一件事,至少在其他女人那里,这一招很管用,可是,林天允还来不及去想可是后面的内容,就情不自禁地又拨打了顾晓曦的电话。

    随着熟悉而又陌生的“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sorry……”

    林天允才缓过神来,破口大骂:“居然敢挂我电话,还关机!看我怎么收拾你!”

    而那一头的顾晓曦,因为在对林天允的战斗中再下一城,这种喜悦之情自然难以言表,已经拿着电话手舞足蹈起来。

    正在这难得的庆幸之余,顾晓曦感受到一股很厌恶的力量正在盯着她看。

    女人的第六感向来都这样不讲道理,茶水间的门口,于纳拿着一个空杯子,双手叉腰正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顾晓曦。

    虽然向来她在于纳面前没有什么良好的形象,但是顾晓曦立刻恢复了常态,毕竟这是在公众场合,被别人看了去,会在公司传出多少个版本。

    “干嘛用这种眼神盯着我,又不是第一次看见你姑奶奶我跳舞?”

    自然顾晓曦要想重新占据优势,就必须先下手为强。

    她的这一点小心思很快被于纳识破,好歹也同事两年,还有些私下接触,光是顾晓曦一个眼神,于纳也知道顾晓曦想干什么。

    “哎!对你真的很失望。你要知道凤凰城的女人费尽心机想得到林天允的垂怜,而你倒好把这送上门的肥肉,活生生的让了出去。”于纳不由分说,把自己的主观感受说了出来,他才不管顾晓曦能不能消化。

    向来于纳不会拿感情的事情跟顾晓曦较劲,因为他实在想不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样的男人可以匹配给顾晓曦,这个男人的形象一直在于纳的心里只是一个印象,突然有一天这个男人的样貌出现在了电视屏幕上,又一个瞬间于纳觉得这样的男人其实就是他心底最适合顾晓曦的那个男人,他能做的就是劝解顾晓曦别瞎折腾,错过了姻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