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章变脸(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就在这一秒钟,顾晓曦终于明白什么叫做,自己说出的话,跪着也要去完成。

    “还愣在这里干嘛,我等着你的实际行动。你顾晓曦向来都是言出必行的人,我敬你是条汉子,我需要你在五分钟之内让林天允从我们公司消失,而且没有负面消息。”张勇一五一十地说出了他要想的结果,毕竟在这个节骨眼上,公司因为私人原因再次和林天允牵扯上关系,可想而知的眼中后果一定是毁灭性的。

    这一点即便不用张勇说明,顾晓曦在心里也有谱。

    在这么热闹的时候,于纳肯定要积极运用他的那点小聪明。他没有经过张勇的允许就破门而入。并且嘴里大声嚷嚷着:“林天允来了,林天允来了……”

    有时候,都说人生不逢时,大概就说的是于纳这种人。

    顾晓曦知道公司能够解决掉这个麻烦的人,大概也只剩下她自己。她在心里默念了一遍,然后就迈开步伐,和于纳擦肩而过的时候,顾晓曦还不忘捉弄一下于纳,她惆怅地拍了拍于纳的肩膀,然后摇了摇头,说:“小伙子遇事要冷静沉着,你们小学老师没教啊!不过不要紧,眼睛睁大点,看阿姨给你示范。”

    还没有等于纳回过神,顾晓曦就已经走出了办公室。

    不愧为林天允,这么快就吸引了包括厕所大妈在内所有公司里面的女人,还有一些没有被说破的GAY。

    大概是林天允早已经习惯这样万人空巷的场面,以至于脸上任何紧张的表情都看不出来,或许他的演技太好。

    顾晓曦思忖着怎样处理这个烫手山芋,毕竟这样响当当的人物,处理好了算她的分内之事,这是张勇表明了的态度,处理不好惹了麻烦,那这个后果就是她顾晓曦来担负,最直接的便是丢了工作。而对于顾晓曦这种在感情上毫无支出的人,工作便是她生活的全部,那不就等于她把生活都给丢了。

    信用卡上面的数额一闪而过,顾晓曦犹豫不决的心立马坚定了起来。

    她趁林天允还没有发现她,她就一个纵身冲到了他的跟前,还没有等林天允反应过来,顾晓曦的手已经捂住了他的嘴巴,然后顾晓曦便使出了蛮力把林天允往电梯里面拽。

    自然要想降服林天允这样一米八的高个子,除了使用武力还必须加一点“辅料”,虽然说是辅料,但是往往就加这么一点就要了对方的命。

    顾晓曦能够拿出威胁到林天允的辅料无外乎是柳如烟,顾晓曦只对着林天允说了一句:柳如烟正在采访间进行采访。

    光是听到“柳如烟”三个字,林天允那铮铮傲骨立刻就散了架,就任由顾晓曦处理,所以顾晓曦尽管肥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是还是成功地把林天允给拖到了电梯口。

    不知道是不是被顾晓曦刚才的举动所刺激,于纳突然开了窍,知道预判事情的发展方向,此刻他正等候在电梯旁,而下楼按键早已经被他按下了。

    一切就等顾晓曦把林天允给弄到电梯口,有些事情就是这样恰到好处,“叮”电梯门听话地打开了,恰如其分地完美配合了顾晓曦的实际行动。

    被强行拖入电梯里的林天允还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而顾晓曦冲着人群勉强地在嘴角挤着笑容,这下她在公司可是全没有了形象。以前只有小众人知道她顾晓曦骨子里面住着个男人,现在就连厕所大妈也知道她顾晓曦彻头彻尾就是一个男人的化身。

    哎!带着沉重地心情,顾晓曦在心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虽然她平时都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向来标榜的格言就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的唾沫为自己点缀沿路的风光,可是面对现实时,才发现那些自我的坚强,其实只需要一个眼神都会分崩离析。

    电梯门合上时,顾晓曦就放开了林天允。站在电梯里的一个角落里面,环抱住自己,瞬间把她自己武装成了受害者。她并不是耍什么心机,她只是在那一瞬间感觉到自己十分可怜。

    这还不算完,因为顾晓曦的身边还站着一个喘气的林天允。因为顾晓曦刚才的蛮力,使得林天允那张俊俏的脸上红一块的白一块,即便是这样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

    顾晓曦看了一眼,便又开始觉得心里不平衡:他林天允恶霸一个,凭什么既有钱还长得那么帅……顾晓曦心里的天平已经失去平衡。

    “你刚才说的可是真的?”林天允还纠结着顾晓曦向他扔出来的那个人。倒不是他不想见到柳如烟,而是他还没有调整好心态见到柳如烟。

    往事在林天允的眼前浮现:那个阴霾的傍晚,林天允的手机上不知道谁给他发来了一张照片,怀着好奇的心,林天允打开了图片,图片上突兀地出现了柳如烟和一个陌生男子的亲吻照。而这个男子正是当时红极一时的影视一哥陆正元。虽然明星之间会因为电影、电视剧、广告等传出一些私密照,但是柳如烟的影视活动根本和这个陆正元牵扯不上任何关系,一时之间林天允脑洞大开。令他更意外的是,对方也没有辜负他的胡思乱想,直接又给他发来一段视频。彻底粉碎了林天允心中的那一点侥幸。这大概是林天允最不堪回首的记忆。

    顾晓曦看着眼前这个褪去嚣张跋扈模样的林天允突然心一软,提及柳如烟并不是她的初衷,她只是不想再弄出一个大新闻来,就随口揭开了林天允心里最大的那块伤疤。她赶紧摇了摇头,至于柳如烟她人在何处,她顾晓曦还真不知道。

    林天允平生最恨别人掐着他的命脉威胁他,显然顾晓曦就是这种人。得知真相后的林天允就地复活。那仇恨的目光,恨不得把顾晓曦化成一滩血水。

    都是女人爱变脸,其实男人何尝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