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章人靠衣装(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走出公司,周瑶瑶直接遥控了一辆红色的大奔,从她脸上那得意的样子,敢情她放任顾晓曦一整天安稳日子原来是去提车了。

    “上车,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周瑶瑶还不忘催促顾晓曦。

    的确如此,约定见面的时间是晚上七点半,要完成对顾晓曦的彻底改造那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能够得到顾晓曦的授权,周瑶瑶首先要扔掉的是顾晓曦鼻梁上的黑色框架眼镜,那副眼镜还是大一军训时周瑶瑶陪她去配的,那个时候学校好像盛行带这类型的眼镜,可是都七八年过去了,顾晓曦还保持着七八年前的装束打扮,让她去充当大一新生,一定不会被人发现。所以周瑶瑶根本没有经过顾晓曦的允许直接把车开到了一家眼镜店。

    还没有趁着服务员上前,周瑶瑶一踏进店,就大声嚷着:“给我拿一副三百度的黑色美瞳来。”

    店铺里面的销售美女很快就行动了,从橱窗里面取出两个装有美瞳小瓶子就来到了周瑶瑶的跟前。

    “你看这个花色你喜欢吗?”

    周瑶瑶接过美女的美瞳,就高举着手从瓶底看了看。花色她还是满意,于是就把美瞳扔给了顾晓曦,“你快看看喜欢不?”

    顾晓曦似懂非懂地学着周瑶瑶的模样,瞅了瞅,瓶子里面有一团黑色的蕾丝东西,谈不上好看也说不上不好看,因为没有经验,即使最特别的现在在顾晓曦眼里也成了最普通的。不过看着周瑶瑶还满意的样子,顾晓曦也不敢妄下结论,点头回答道:“还不错。”

    “给我拿最好最贵的来,我这个人从来不喜欢勉强别人,我的朋友不满意,我一定要买到她满意的东西。”周瑶瑶直接甩给那美女这样一句话。

    从美女脸上难堪的模样可以反映出来她的尴尬,周瑶瑶总是这样要是别人稍微带着有色眼镜对待她,她定要让对方付出十倍代价。大概生活优越的人都有他们的一套逻辑,一套为人处世的哲学。这也大概是周瑶瑶和顾晓曦之间这么要好的原因,生活阶层不同,生活观念不同,才有了更多的神秘感吸引着对方去发现。

    没过一会儿,美女拿着一个精致包装的盒子来到她们面前。

    “这是最贵最好的?”周瑶瑶保持着刚才的高冷。她这人装模作样的本事一点儿也不比楼坤的那伙人差。

    “嗯,最好最贵的,一副两千。”

    “两千!?”顾晓曦忍不住感慨着,她一激动那口水喷了周瑶瑶一脸。

    顾晓曦这小市民的举止很快遭受到两人的鄙视,没见过世面的人,大概就是顾晓曦这般模样,很快顾晓曦的脸上火辣辣的。

    “我去买单,你去教她怎么戴。”周瑶瑶依然高冷。

    既然周瑶瑶就说出了买单,美女虽然打心眼里鄙视着顾晓曦,但看在钱的面子上,还是给足了顾晓曦应有的尊重。

    周瑶瑶那边付好钱,顾晓曦这边也顺利地把美瞳给戴上了。

    “哇,原来你这么好看!”负责教顾晓曦带美瞳的美女忍不住发出这样一句感叹。

    第一次从一个女人口中听到这样夸张地夸奖自己,顾晓曦的心很忐忑。毕竟从来也没有人说她丑也没有人说她漂亮,她对她自己的认识也仅仅停留在还凑合上。

    “我看看!”周瑶瑶一把推开美女。

    果然呈现在她面前的是一个更加精神奕奕的顾晓曦,证明她周瑶瑶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

    “我说什么呀,早就该扔掉你那副黑框眼镜啦,你偏不信。”说着周瑶瑶举起镜子让顾晓曦看清楚。

    对于自己什么模样,顾晓曦自然知道,并没有表现的大惊小怪。

    不过因为花的是周瑶瑶的钱,顾晓曦不能这样狼心狗肺,她谄媚地回应道:“你说的都是正确的。”

    从眼镜店出来,周瑶瑶就顺带走进了旁边的百货商都,她脸上洋溢的那副模样就好像她才是在这里生活了很长时间的人。事实上也如此,顾晓曦不知道这里有家眼镜店也不知道这里有这么集中的商都,像她那种人放假要不在家摊着要不跑的远远的旅行。

    没过多久,在周瑶瑶的全程胁迫下,顾晓曦被打扮的完全不是她的风格,确切地说她完全变成了周瑶瑶的复刻版,只是顾晓曦身上没有周瑶瑶身上独特的气质,一看她就是个山寨货,这一点无可厚非。是骡子是马拉出来一看便知道。

    不过为了简捷,即使让顾晓曦穿上了她最不习惯的高跟鞋她也不在乎,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为了爱不存在。

    和李江年约定的时间眼看着要到了,顾晓曦忍不住催促一旁若无其事的周瑶瑶,她还在打量着能够入她法眼的物品,和顾晓曦形成了天壤之别。

    “拜托,顾晓曦小姐我虽然知道你喜欢简捷,但是麻烦你矜持一点。”周瑶瑶还是那副毫不在乎的模样。

    她的这副模样要是在平时,顾晓曦早就冲上去揍了她一顿,还等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她的面前嚣张。

    “周瑶瑶今儿我让你嘚瑟,但是你也不要揪着我这条小辫子不放手,你也知道我这个人没有什么耐性,把我惹毛了,大不了鱼死网破。”顾晓曦不依不饶地说着。

    有些话周瑶瑶是听得出来顾晓曦的态度,所以赶紧挽起顾晓曦的手说:“好好,我们这就去见你的情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