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章无力辩解(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简捷,原来这个男人叫简捷,可是这个叫简捷的男人跟顾晓曦是什么关系?一连串的疑问在洛阳的脑海一闪而过。

    眼前发生的一切虽然是别人的故事,可是却让洛阳的心里不好受,他甚至觉得属于他心中的一块地方正在坍塌。

    “这个男人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林天允好像看不懂剧本,或许他还没有习惯周旋在他身边的女人和别的男人牵扯上了关系。

    因为故事早已经散场,洛阳的注意力很快被林天允拉回到了现实中,“你又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把不知道问题的答案抛给林天允,向来是洛阳解决问题的策略。

    林天允被这个问题弄得一脸懵逼样,以至于他开始胡言乱语:“刚才那个女人是顾晓曦吧?”

    林天允感觉到洛阳自从刚才开始就不怎么待见他,为了不让洛阳完全被这种情绪包围,他林天允做出了他这辈子最大的妥协。为了得到他爸口中的那个公司,他也开始变得如此世故起来。

    “谁是顾晓曦?”林正松一脸严肃,本来为了这个柳如烟已经让他头疼,谁知又从这个纨绔子弟嘴里又冒出另一个女人来,本以为这半年的远走国外至少能够改变他的一部分恶习,谁知他现在是变本加厉。联系起这一连串的事件让林正松的抬头纹纹路更加明晰可见。

    这一切都被刘卉芸看在眼里,不过从林天允口中说出的这个名字略有印象,刘卉芸试图从迷糊的记忆中调出关于这个名字的印象。

    “这个女人是前几天那个记者。”一旁的周秘书提醒着。

    顿时,席间的旁观者都恍然大悟。

    “哦,原来是那个小姑娘,看上去比那个谁柳如烟好多了,至少人家姑娘身世清白……”刘卉芸滔滔不绝说出了林正松想说的话,与其他们爷俩翻脸,还不如让她这个当妈的把当爸想责骂的话都说了,毕竟她这个儿子从小到大和她比较亲密,虽然有时候会和她闹嘴,但是不至于破坏了亲情。然而林正松都不一样了,他时时刻刻要保持着严父的形象,对待儿子就像对待他的下属般严厉,刘卉芸也是担心这个老林一时间角色混乱,把儿子当成了下属,这后果光是这么一想都让刘卉芸心惊胆战。

    “哦,是她。”听刘卉芸这么一说,林正松脑海中浮现了关于顾晓曦浮光掠影的印象。这个小姑娘经过周秘书的调查,背景清白,而且从电视报道来看,她应该和林天允之间没有更深层的关系,如果有,这层关系也应该成了过去式。

    果然林总的眼光异于常人,这大概是一个成功人士具有的独特洞察力。

    “顾晓曦和他没有任何关系!”洛阳突然冒出这样的话。不知为何事情只要和顾晓曦扯上关系,洛阳就会失去理智,也是在他冒出这样的话后,洛阳才意识到这样的事实。

    受惊的人不止林天允还有在场所有的人,洛阳一向给人留有的印象就是知书达理,甚少在长辈面前不知分寸,更别说发火。

    “你小伙子吃了炸药啊,这么对我爸妈说话,还当着小姨的面。没错,我和顾晓曦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不过你既然说到了这个人,我就也不对你大舅隐瞒了。”林天允突然脑子一转,虽然这不是谈论此事的最佳时机,但是事情已经失控到如此地步,还不如将计就计,反正要死要活都有洛阳这个垫背的。 于是林天允接着补充道:“今天轰炸凤凰城的新闻全是出自于这个女人之手。”

    可惜林天允太低估他爹的实力,虽然他说的话听起来天衣无缝,可是在老奸巨猾的林正松耳朵里面却是漏洞百出。用不着他亲自出马,就有人指出了林天允的胡说八道。

    “人家只是如实报道了你的罪行,你却恶人先告状。天允你别忘了你小姨我可是学过逻辑推理学的人哦。”一旁的小姨实在看不下去了,只是发表了她的意见。从一开始她就看出了端倪,向来她对晚辈的事情不插手,但是因为洛阳受到了牵连,她无疑要站出来为她的儿子辩解几句。

    事情如此明朗,林天允即使有十张嘴巴也说不过去。他恼怒地冲向了门外,把众人扔在了包厢里面。

    看来只有事实摆在眼前,他们才能相信。林天允心里想着,既然顾晓曦这个当事人就在餐馆里面,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让她来解释这一切自然有说服力多了。这就是林天允冲出去的原因,他要把顾晓曦带到众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