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别跟着我(1/2)
作者:曾先生i
    本来以为僵尸刀枪不入,却被这么轻而易举的打死了。

    我看着浑身沾着僵尸**和僵尸血的戊戌,皱起了眉头:“早知道这样,就直接让那些警察爆头好了。”

    “枪打不死。”

    他似乎也觉得身上的气味不好闻,不冷不热的回答了我一声以后,就走到了院子里,拿起水管开始冲凉,反正他是僵尸,也不会感冒。

    我去值班室看了看,找到了一块香皂,还有一套便服。

    我把香皂递给了戊戌:“你在身上打点香皂,多洗几遍,这样才会没有味道。”

    他没有接,而是看着我。

    他的个子很高,昏暗的光线下宽阔的影子将我盖的严严实实,一米六的我只到他胸膛的地方,尽管我眼神使劲的飘,还是会把他结实的肌理收入眼帘。

    我又递了一下:“怎么不接?”

    “关节不动。”

    关节不动?我瞧了一下,只见他洗澡的样子确实是滑稽的不行,由于四肢僵硬,他只能手指捏紧管子,用水压把水呲到身上魔王的妖妃。

    “那……那你的意思?”

    “嫌臭你洗。”

    虽然他一直四个字四个字的往外蹦,但是他话里的意思我当然听的明白,他这样连把全身打湿都困难,更别说往身上打香皂了。

    我看实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就当在给我家小狗洗澡好了。还好他的腰关节可以活动,我就给他搬了个凳子,让他坐下,要不然他那么大的个子,我还得站在凳子上给他洗。

    水凉的刺骨,再加上整个人还没有从惊吓中缓和过来,所以手一直在发抖,他那一头又长又滑的头发,实在是成了我此时的累赘。

    “戊戌,要不我把你的头发给你剪掉吧,你这一头长发有点太招摇了,给你剪个现代的发型,情急之下还可以装装人。”

    其实,我的目的很单纯,长头发很爱脏,在地上躺一下都能沾上一头的灰,而我可不想天天鞍前马后的给他收拾个人卫生。短头发比较好打理,还有一点的确是因为接近现代人的装束。

    “好。”他答。

    我闻言,就去办公桌那里找剪刀,找了半天只找到一个剪纸的剪刀,不过以前跟爷爷学过修剪桃树,把那一套用来剪头发也可以吧。

    我可给他剪不出韩式发型,直接简单了当的整了个寸头,虽说有些参差不齐,但也看的过去。
28.别跟着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