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冥币(1/2)
作者:曾先生i
    直至出了医院,我还是没有从见到戊戌的震惊中缓过来,他低头看着面部僵硬的我低声道:“傻了吗?”

    我打了个哆嗦,从他的怀抱里钻了出去,冷冷的问:“你是谁?”

    “陈琰。”

    “少骗人了,你明明是戊戌。”

    他点了点头,稍稍挑了下眉毛:“喜欢叫什么,随你。”

    “喂。”我小跑着追上他“刚刚是不是你干的,为什么在我们出病房的瞬间,他儿子就死了?”

    “他本来就快要死了,我只是送他一程。”他面无表情的答。

    他仍是往前走着,我见状,停了下来,拼命的往反方向跑,我斗不过他,躲总行了吧,太恐怖了邪帝苍龙传!

    刚跑了几十米远,杀千刀的老僵尸一瞬间就移到了我的面前,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不是用跳的,类似于瞬间移动,我都被吓傻了。

    “想去哪?”

    “我……我要回家。”

    他双手插在裤兜里,一双丹凤眼里噙着淡淡的伤感:“你要丢下我?”

    “啊?”我干笑着说:“什,什么意思?”

    “我没地方住。”

    “你刚刚不是挺有钱的吗?去住酒店,或者自己去租房子。”

    他掏出皮夹,把里面的钱拿了出来放在我手上,就像烫手的山芋一样,我猛地一甩,散落了一地的……冥币。

    我转身就走:“你找别人吧,我也没有地方给你住,不好意思,真的帮不了你。”

    “宋瑶。”

    听到他叫我的那一瞬间,我竟然情不自禁的停了下来。

    他信步上前,高高的身板挡住了我的视线,冒着冷气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我惊讶的嘴巴微张,他低下头,鼻尖轻轻嗅了嗅,声线蛊惑:“下次不准喝酒。”

    我正准备厉声说关你什么事,只见他好看的嘴巴下两颗尖尖的虎牙若隐若现,顿时滚动了一下喉咙,把想说的话都咽了下去。还说自己是陈琰,有本事别露牙啊!
31.冥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