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苦衷(1/1)
作者:曾先生i
    “她没有在撒谎。”我急忙说,生怕下一秒他就把这女人的脸捏的稀碎。

    虽然面前的这个女人两眼无神,但是我能感觉的到她很伤心,如果不是因为怨念,不是因为还有牵挂,她有怎么会不肯投胎?

    那女人有些感恩的看向我,戊戌瞪着我,手上的力气却在一点点的变小。

    “戊戌,我们帮帮她吧?”我抓着他的袖口,摇了摇。

    戊戌见状,有些怒的松了手,女尸才得以机会再度开口:“我恨这些男人,越恨怨气也就越重,停尸三天之后,我从殡仪馆里逃了出来,并发誓要害死那些又色心的男人。”

    像她的遭遇,就算是圣人也会恨,那些男人的确该死,可这司机是无辜的。虽然他也起了色心,但罪不至死啊。

    她神色突然哀伤了起来,我知道一定是因为她又想起了她的老公,果不其然,她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老公受到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再加上我尸首失踪,他整个人一蹶不振,天天酗酒,经常在深夜里呼喊我的名字,可是我变成了这副丑样子,不敢靠近他会仙术的魔幻领主。我很后悔,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寻死,我不知道原来我的老公会这么爱我,他爱我为什么从来都不告诉我……”

    她哭的很伤心,我的心都跟着痛,可是人死了不能复生,阴阳注定相隔、、、

    原来她会这么冲动的寻死,是因为根本就不知道她老公爱她有多深,她或许以为在她老公看到那一幕之后会嫌她脏,然而事实上却是,他老公无时无刻不活在自责里。

    “难道今天这个司机,也是当时那些男人中的一员?”

    她摇了摇头,说:“那几个男人早就被我害死了,因为吸了男人的精元,我的欲望变得越来越大,心也变得越来越贪婪,我想修炼成尸魔,那样我就会变得更强大,甚至还可以帮助我老公得到他想要的。”

    “那你现在是怎么想的,还要继续吗?”我问道,心里想着如果她还要继续的话,就按照戊戌说的,把她交给那个道士。

    没想到她竟然摇了摇头:“不继续了,我知道,如果我选择继续,今天你们一定不会放过我,我……想见见我的老公,我想让他好好生活,让他不要再自责,不要再牵挂我。”

    我正准备问问怎么才能帮她,戊戌突然开口:“那个人回来了。”

    我知道他说的是谁,看看表已是凌晨两点,再过三个小时天就亮了,于是我对戊戌说道:“你先带着她离开,我家在丽园小区5单元,你先和她去我家地下室等着,天就快亮了,你不要再出来了,我晚一点会自己回去的。”

    戊戌看着我,眼里竟然带着无法捕捉的笑意。

    “你不是一直想我被晒死?”

    “哎呀,你赶紧先走,我到时候再和你解释。”

    他挑了一下眉毛,像掂货物一样,掂着女尸从窗口跳了出去,我把房间整理了一下,捂着鼻子把女尸留下的青色污迹给处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