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进一步(1/2)
作者:雁行不归
    “后天就要开始军训,我那白皙的面庞要接受骄阳的考验。”沈梦抱怨道。

    “多涂点防晒霜就行了。”常笑毫不在意的说道。

    “军训的时候防晒霜能发挥什么大的作用,不知道我要用多少片美白面膜来挽救。”沈梦的心情仍旧在低谷徘徊,“清然,你的皮肤这么好,都是用什么护肤品?”

    “我吗?平时没有什么护肤的,夏天出门用防晒霜,冬天用面霜,就这样。”

    “这也叫护肤,清然,你的皮肤竟然没有被糟蹋,我只能感叹天生丽质。”沈梦满脸羡慕,“瞧着这份皮肤好的,好像都能掐出水一样。”说着伸出手想去试试。

    林清然把头一偏,“别闹了,好好吃饭。”

    沈梦看着林清然不情愿的样子,悻悻收回了手。

    “沈梦,我家林清然最讨厌别人碰她了,我和她同学六年,也不敢随意触碰她。我记得我初中刚见到她的时候,她个子很矮的,平时摸摸她的头,她总是说‘不可以摸头,会长不高’,那时候总感觉她才上幼稚园。”

    常笑说完,三个人就笑了起来。

    赵甜甜睁大眼睛看着林清然,“那清然,你现在多高?”

    “165cm”林清然嘟囔的说道.

    “我只有158cm,我好矮了,是不是我小时候经常被人摸头的原因”

    “南方的妹纸平均身高就没有北方高,而且南方人声音细声细语,还有点嗲嗲的,简直萌翻了,而且你脸圆乎乎,就像个芭比娃娃,好可爱的。”沈梦说道。

    赵甜甜眼巴巴看着她们三个,她们三个人重重的点了点头,确实很萌,而且还显小,看上去就是15岁的初中生一样。

    “沈梦,你多高?”

    “173。”

    “哇!好高,如果能把你的身高分给我就好了。”赵甜甜羡慕的说。

    “在北方,170的女孩子很正常的。”沈梦说。

    “我好羡慕,那常笑你呢?”

    “刚好160,不多不少。放心,像我们两个这种矮个子,没有什么不好的,天塌下来,有高个顶着。”

    沈梦夹了一块肥肉塞到常笑嘴里,“好好吃饭。”

    “慕缙,你看,是今天早上遇到的两个‘高品格学妹’。”邹景接着开口说道,“我么走过去吧。”

    沈慕缙轻轻扫视过去,没有说话。

    沈慕缙和邹景拿着饭菜在她们的旁边坐下。

    “哈啰,学妹,你还记得我吗?”邹景向林清然打招呼。

又进一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