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1/2)
作者:雁行不归
    林清然还在为凯蒂的遭遇死而忧心,突然感觉到有一个人在盯着她,她抬起头一看,发现是沈慕缙竟然在看着她。

    林清然愣了一下,同样在阳光照耀下的沈慕缙,令林清然想到一句话“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林清然向沈慕缙笑了笑,朝了他打招呼。

    沈慕缙看到林清然朝他笑了笑,他随手拿起一张纸,在纸上写“这么早就来图书馆看书,没有和同学出去玩”,写好便递给林清然。

    林清然看到上面的话,也拿起笔来,“在图书馆也挺好的。学长,你今天没有课吗?”

    沈慕缙看到纸上的话,马上提起笔接着写“今天没有课”,正准备把纸张递给林清然时,又突然收回来,接下来补了一句“你今天下午有空吗?”沈慕缙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加这句话,只是直觉如果就按照前面那样的话,他们两个就没有什么话讲,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种想和她接着聊天的感觉,但是就是有种冲动,于是也便这么做了。

    林清然看到这句话,瞪大眼睛,慢慢在纸张上写到“有时间,学长,是有什么事情吗?”

    “堂妹10月1日要过生日,我可以陪我去挑礼物吗?”沈慕缙在纸张上缓缓写到,其实那个堂妹的礼物他早就准备好了,只是因为刚才的冲动,他其实并没有什么理由,只好随便拉一个。

    林清然在纸上写到“好的”。

    “为了感谢你,今天中午我请你吃饭吧。”

    “不用了,学长。”

    “没关系,这是为了表达我的谢意”,沈慕缙在纸上又补充一句“我第一次请人吃饭,拒绝我,我会很尴尬的。”

    林清然尴尬的笑笑,把头低下,假装再次看书的样子,但其实她在懊恼说好的保持距离呢?为什么每次都打破对自己的承诺了。

    沈慕缙看到林清然低头看书,也没有接着写什么,也低下头看书。

    中午12点钟,林清然和沈慕缙收拾一下书,一起起身离开。

    “你想吃什么?”

    “你看吧,我不挑食的。”

    沈慕缙点了点头,“我带你去吃面,那家店开了几十年,味道非常正宗,但是那家店有点远,你不介意吧。”

    “没关系。”林清然说到。

    林清然和沈慕缙坐着出租车到了那里,“李妈面馆”四个字出现在林清然眼前,虽然店铺不大,并且店外的门面也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是店内日式风格的装修倒是让人觉得非常舒服。面馆的生意非常好,因为在店外就已经排起一条长长的队伍。

    “不好意思,可能我们还需要排一会队伍。”

    “没关系,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一定是值得等待的。”

    听到这句话,沈慕缙深深地看了一眼林清然,没有再说话。

    终于轮到了他们,一位年轻的姑娘走过来,“你们两位要吃什么?慕缙哥哥,你今天怎么有空来呢?这位是你的女朋友,长得真漂亮。”

    “不是的。”林清然连忙否认。

    “小伊,她只是我的学妹。”

    是啊,我只是他的学妹。林清然在心里苦笑一声,林清然,你这个傻瓜,竟然对一个昨天才认识的男的一见钟情,记住,你们只是学长与学妹的关系,没有什么其他关系了。

走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