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比赛(1/2)
作者:雁行不归
    沈慕缙假装想一会,“我想我已经想好送什么礼物给我堂妹。”

    “是什么?”

    “保密。”

    “本来学长是让我帮忙挑选礼物,结果我没有帮上忙。”林清然心情有些低沉。

    “谁说的,你给我很大帮助了,你给我一个很好地灵感,如果没有你的灵感,我想我可能会为这个生日礼物头疼很久。”

    “是吗?”,林清然开心的说:“那既然学长想送好的礼物已经决定了,我们现在回学校。”

    沈慕缙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现在时间还早,我带你去A市的‘胡同巷’逛逛,我想你应该还没有好好参观过A市。”

    “学长,不用这么麻烦。”

    “没······”沈慕缙的话还没有说完他的手机便响起来,“不好意思,我先接个电话。”

    “好。”

    沈慕缙接起电话,“我”,他看了一眼林清然,“我现在在商场”。

    “对,我在买东西,有什么事情吗?”

    “好,好,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回来。”

    沈慕缙挂断电话,一脸歉意的说道:“不好意思,我现在有事情要回学校,不能带你去玩了。”

    “没关系了,我刚才也想要回学校的。那我们现在回去吧。”

    两个人一起走出商场,坐车回学校。

    沈慕缙下车与林清然道别后,便前往计算机学院。

    沈慕缙打开办公室的门,看到邹景和一位大四的学长王学斌已经在办公室了。沈慕缙朝着学长先点了点头,在平日沈慕缙偶尔也会和学长交流一下有关计算机的知识。然后对着陈教授点点头,“教授,你找我。”

    “慕缙,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什么事?”

    “下个月中旬有个国际计算机比赛,我让你和邹景,还有王学斌一起代表我校去参加比赛,你们三个的意见呢?”

    他们三个人相视而笑,“要去。”

    “那你们先设计一个方案去进行资格筛选,这就相当于初赛,设计结果要在这个月20号前要上交,学校的专用机房我也已经为你们申请好,到20号前你们都可以在机房工作。”

    “谢谢教授。”三个人异口同声说到。

    “你们要好好准备,如果审核通过,你们将要前往美国与世界各地优秀的大学生进行比赛。”

    “教授,我们会的。”王学斌说到。

    “那没有事,你们回去好好准备就可以了。”

    “教授,我们走了。”三个人走出办公室。

    ‘“慕缙、邹景,我今天中午还有事情,晚上我们三个人在好好讨论一下方案。”

    “学长,你有事你先去忙。”

    “是啊,反正也不差这一时半会的。”邹景连忙说到。

    “那就先这样,晚上见。”王学斌说完就走了。

参加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