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绯闻了(1/2)
作者:雁行不归
    “女人的革命友谊可不是用时间来衡量”,常笑坏笑着说:“我们是一见如故,所以你‘受死吧’。”

    众人诡异的“哈哈”大笑,又将那“罪恶之手”伸去。

    林清然一边躲,一边大叫“别,别,饶了我吧。”

    赵甜甜那抹猥琐的笑容又挂在脸上,“小妞,你叫吧,你就是叫破喉咙也会有人来救你的。”

    “啊!啊!”林清然躲闪不及,被三个人围住,立刻指着挂在墙壁的钟,“吃晚饭的时间到了,我们去吃饭吧。”

    沈梦随着林清然手指的方向看去,六点了,“算了,就先放过你吧。”

    林清然还没有从那场玩闹中恍过神,喘气的苦笑,“谢谢各位了,我们先去吃饭吧。”

    四个人重新整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一行四人向食堂。等她们回来后,一颗重磅炸弹即将爆炸。

    四个人一起吃晚饭回到宿舍,开始各做各的事。

    “幸好,我们学校军训期间没有查宿舍。我有同学军训期间,宿舍每天都要检查,桌子上不可以放东西,被子要叠成豆腐块,检查卫生还要带白手套,简直太变态了。”赵甜甜对着她们说到。

    常笑同情说:“真的是惨了。”

    沈梦叹了一口气,“明天就要军训,我可怜的又白又嫩的肌肤,我对不起你,你接下来要在烈日下煎熬。我今晚一定要好好敷一片面膜。”

    “啊!”突然,常笑发出一声尖叫。

    众人一惊,慌忙问道:“怎么了?”

    “清然,你什么时候和沈慕缙好上的?”

    “啊?你说什么,我怎么不太明白?”

    “你看吧。”说完,三个人立刻围在常笑的电脑前。

    “沈慕缙正牌女友现身”九个打字被置顶出现在学校校园网首页头条上。图片正是沈慕缙和林清然两个人一起在图书馆的照片,还有一起坐出租车走的照片。虽然,照片很模糊,但是熟悉林清然的人一眼还是能认出来。

    下面的评论:“这女的是谁?竟然敢抢我的慕缙哥哥。”

    “昨天不是宣布沈慕缙出轨吗?今天怎么又被妹纸掰直了。”

    “这妹纸不像杨若佩,看着挺陌生的。”

    “我看这女的就是杨若佩,你见过沈慕缙和几个女生这么亲密过。”

    “我是杨若佩的同学,今天杨若佩在上课,图片是的女主根本不可能是她。”

    此话一出,评论区上又乱成一锅粥。

    镜头再回到602寝室,寝室安静的似乎连呼吸声都能听到,四个人围坐在地板上,沉默的样子仿佛这是在法庭之上,林清然现在就是在对簿公堂。

    赵甜甜一脸严肃的对着林清然,“这是怎么回事?”

    常笑也一脸严肃的说,“你怎么会和沈慕缙学长在一起?”

    这时沈梦又补了一把刀,“不会你一天都和沈慕缙在一起吧。”

传绯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