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开始了(1/2)
作者:雁行不归
    常笑瞪了一眼林清然,“那是他们没眼光。”

    林清然建议到,“既然误会都已经解除,我们还是各做各的事吧。”

    常笑叹了一口气,“你们帮我出出主意,你说我还要追沈慕缙吗?像沈慕缙那样完美的男神,如果和他交往,会不会很累,感觉上他身边一有什么人出现,整个校园网就炸开了锅,你说如果,如果我真的和他在一起了,他的那些爱慕者,会不会像电视里演的一样,私下对进行惨不忍睹的虐待,逼我和他分手。”

    沈梦认真问道:“我说你是真的喜欢沈慕缙吗?”

    “啊?”常笑有些意外,思考了问问,“我才见过他三次面,也不能算是真的喜欢他,只是觉得他很帅,很优秀。”

    沈梦接着说到“也就是说你不会看着他有心动的感觉,也不会有意无意的会想见到他,如果看见他和别的异性在一起,会有酸溜溜的感觉,在他面前总想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总想为他做什么。”

    林清然听到沈梦的这番话,陷入沉思,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上沈慕缙了,不是简单地对他有好感,而是真的喜欢上了。

    常笑听到了这番话,“只有一点符合,就是如果出现在他面前总想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可是我面对其他男生也会这样想。”

    沈梦拍了拍常笑的肩,“我想你不是真的喜欢沈慕缙。”

    “这是这只说明我不是对他一见钟情,可能我和他是细水长流,日久生情的那种。”

    沈梦一脸无奈,“不是你的室友打击你,我想沈慕缙不会喜欢你这一型的。”

    “哼,你少瞧不起人了。清然、甜甜,你们来评评理,我到底哪一点不好,配不上沈慕缙。清然,清然,你怎么上了大学后,就这么喜欢发呆?”

    林清然开玩笑的说:“可能是‘水土不服’的一种独特表现吧。”

    赵甜甜为常笑“出谋划策”,“你不是有他的室友邹景的电话号码,按照你说的,你不如从他那里入手,去了解沈慕缙。”

    “你说的有理,我这就和他聊天去。”常笑说着就站起身拿手机聊天去。

    林清然、赵甜甜也起身准备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这时沈梦一把抓住林清然的手,“你等等,我有事情和你聊聊。”

    “什么事情?”林清然再次坐下。

    “你中午给沈慕缙的堂妹跳了什么礼物?”

    林清然哭笑不得,“你怎么还惦记这个?”

    “说正经,你给她堂妹挑了什么?”

    “我没有给她挑什么?我们在商店没有挑到什么喜欢的东西,然后我就想了想可以自己DIY,他说有创意,问我DIY相册怎么样,我说这更适合送给女朋友,然后他想了想,就说有主意,至于他要送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

    “哦,我知道了。”

军训开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