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男朋友!(1/2)
作者:雁行不归
    赵甜甜看到林清然这个样子,“她是受什么打击了吗?前面不是好好的,怎么站在镜子前一会就抓狂了”

    常笑说道,“要我说,‘女为悦己者容’,肯定看到她穿军训服的样子被丑哭了。”

    “可是今天早上她穿衣服的时候也没有这反应,而且她穿军训服也不丑啊,还是很漂亮。”

    “这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总觉得林清然上了大学后,就像变了一个样,不过更加接地气。”

    赵甜甜非常认同的点点了头,“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也以为她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开放在山谷间的幽兰,其实她的性格也有点小迷糊,很可爱。”

    “是啊,认识她后才知道她有时候也会小白。就像某人,第一次见面以为是个可爱的小萝莉,结果内心是个爱八卦的腐女。”

    赵甜甜抓狂到:“你说谁呢?总比这个天天假哭,还用笑来装无辜欺骗大家的二货好吧。”

    常笑也不甘示弱,“有种,你再说一次。”

    “再说一次,又怎么样!”

    沈梦被她们两人给吵醒,大吼道:“给我闭嘴!你们好吵!”

    常笑不好意思的说道:“对不起,您接着睡。我们小声点。”

    沈梦再次翻身进入梦乡。

    赵甜甜和常笑两个人对视一眼,偷偷的捂住嘴笑了起来,赵甜甜小声说道:“我看最表里如一的人就是她了。”

    常笑点了点头说:“强大的御姐气息啊!”

    军训的第二天、第三天直到第五天,一切都像往常一样,尽管大家依旧在抱怨军训,但是已经慢慢习惯了军训的强度。就在军训的第六天,天下起了瓢泼大雨,军训临时取消,这一天602寝室又会发生什么呢?

    早上7点,四个人同时起床,看到外面“哗啦啦”下着大雨。

    常笑兴奋地说:“太好了,今天肯定不用军训了。”

    赵甜甜说:“可是没有通知。”

    “这还要通知,这肯定不用军训。”

    “这可不一定,我有一个同学就是雨天也要军训,食堂还‘贴心’的给他们煮姜汤。”沈梦“泼了一盆冷水”。

    “太没有天理了!”常笑愤恨道。

    林清然打开手机,“我刚收到我们军训负责人的通知,今天不军训。我想等一会你们应该也会收到通知。”

    常笑手舞足蹈起来,“太棒了!你们院不用军训,那我们肯定也一样。你们说我们今天安排什么活动呢?”

    “下雨天,你觉得能有什么活动,我还是在宿舍待着就可以了。”沈梦打开电脑,又准备聊天。

    常笑问道:“我说,你天天在电脑前聊天,无不无聊,那个人不会是你的男朋友吧?”

    沈梦点了点头,“是啊,我在和男朋友聊天。”

    赵甜甜的八卦因子又开始活跃了,“你有男朋友?”

    沈梦点了点头。

    常笑指着沈梦说道:“你这样的人竟然有男朋友,谁能hold住的你,竟然还不事先汇报。”

    “你们没有问我,我为什么要说。还有你什么,我这样的人是怎么了?”沈梦瞪着眼睛说道。

    常笑气势整个软下来,“你这样的人很好,时尚的女王,谈恋爱很正常。”

    林清然也不免好奇起来,“你和你男朋友是早恋?”

    “现在早恋的人很多,有必要那么奇怪了吗?我和他都算是老夫老妻。”

    赵甜甜更加兴奋了,“哇!老夫老妻,还有用这个词的。”

    常笑接着说:“你,你和男朋友是青梅竹马?”

    沈梦慢慢说道:“我和他从小就订下婚约。”

竟然有男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