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手的踏板(1/1)
作者:雪娜丽雅
    “小雪,我知道了,别灰心,等执事们来了他绝对完了。”北冥千寻把手搭在孤独寒雪的肩上,安慰道。孤独寒雪摇摇头,淡淡地说:“没用。”孤独寒雪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心里不是这么想的,‘虽然执事们不行,但是等自己的异能全部恢复了,就把他大卸八块。’

    “太上皇,我今天先在小雪家住,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吧,我不管你要怎么样,但是我绝对要和小雪一起去凌琳青木学院。”北冥千寻看向太上皇。

    “好,好,不愧是梦儿的手帕之交,寡人同意了。”太上皇和蔼的说道,又转头看向南宫寒冥和南宫蓝雨,严肃的说道﹕“先在晚上了,你们俩就护送梦儿她们吧,要是她们俩受一点伤你们就等着去地下水库面壁思过吧。”

    “是。”南宫寒冥和南宫蓝雨回答道。孤独寒雪也没有拒绝,因为她知道之后的危险不是她能够控制的。北冥千寻也知道孤独寒雪不拒绝也是有原因的,所以不问原因。

    “走吧。”孤独寒雪打了个哈欠,拉着北冥千寻走了。一路上北冥千寻和孤独寒雪无视后面的两个人,一直聊天,但是孤独寒雪只是敷衍一下而已。到了皇宫门口,孤独寒雪停下脚步。北冥千寻好奇地问孤独寒雪﹕“小雪,你怎么不把你今天开来的直升机拿出来啊?这样走多累。”

    “等会有好戏看,不过有些危险。”孤独寒雪直接把答案给了北冥千寻。北冥千寻争着大大的眼睛,结巴的问﹕“小,小雪,你不,不是没有预,预知术吗?”孤独寒雪平静的说:“其实你见过的只是冰山的一角,这个异能是刚刚恢复的。”北冥千寻点点头,哦了一声。

    “小心!”孤独寒雪把北冥千寻拉到一边,躲开了射来的一支箭,箭直接射到宫门的柱子上。孤独寒雪用灵力把箭吸来,冷哼一声:“想杀我?你们连我到底长什么样都搞不清楚就想杀我。啧啧,你们就这么没有耐心吗?跟了我们有一分钟了,才一分钟就等不及了呢。真失败。”孤独寒雪说完,慢慢地走过去。

    “孤独寒雪,你干什么!”南宫蓝雨焦急的说着就要冲上去把孤独寒雪拉过来。北冥千寻连忙把南宫蓝雨拉回来,生气的说:“你急什么,自从来到这里我们家小雪就没有人能拿来练手,好不容易来一批练练你到要插手,再说了,这些最高的才是武师二段的人,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杀手看着孤独寒雪带着戾气冰冷地走来,就像看见索命的魔鬼走来。明明这只是一个还未及笄女孩,可是身上冰冷的气质和戾气让人感到恐惧,想逃跑,可是不知为何动不了。这群杀手的头弱弱的问道﹕“我们为什么动不了,是不是你施了什么妖术。”

    “你想知道?”北冥千寻问杀手头。杀手头点点头,可是刚刚点完头,脑袋就掉下来了。孤独寒雪冷冷的看着杀手头的脑袋,不屑的说﹕“快要死的人知道那么多有什么用。”孤独寒雪又把目光转向其他人,冷冷地问:“你们也想知道?”

    杀手们齐齐摇头,孤独寒雪又平淡的说到:“你们和我打一场吧,赢了的就可以走了。”这语气平淡的不能再平淡了,就好像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随之杀手们身体一酸,定身术解开了,所有的杀手都软瘫在地上,孤独寒雪瞥了一眼房顶上埋伏的杀手,上面的杀手们身体一颤。在旁边的南宫寒冥和南宫蓝雨惊讶地看着孤独寒雪每一个举动。

    孤独寒雪看向北冥千寻,说﹕“千寻姐姐,一起练练吧。”北冥千寻脚尖一点就到了孤独寒雪的身边。孤独寒雪看着北冥千寻已经来到,又说道:“我知道你们的目标都是我,所以都一起上吧,选择谁都可以,只要赢了就可以走。”

    孤独寒雪说完,杀手们全部都不要命的冲上来了。银光一闪,包围孤独寒雪的既然顿时死亡。“太差劲了,一招就灭,连我都打得都没劲,小雪,要不然直接全灭了吧。”北冥千寻不耐烦地说道。孤独寒雪点点头,杀手们一下全部变成了骷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