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穿越(1/1)
作者:雪娜丽雅
    “嗖”的一声,有一位美女掉了下来,正好掉进了一位美男的怀里。

    孤独寒雪惊讶的看着面前的美男子,面若中秋之月,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被金冠高高挽起,蓝色的凤眸是孤傲、冰冷、邪魅、不可一世,他的袍服雪白,一尘不染。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美的男子。

    美男看着怀里的美人,紫色的凤眸里是锐利、洒脱、放荡不羁、呆滞、惊讶。.看着她眼里的惊愕,嘴角不禁扬起一抹弧度,美得不可方物。皮肤细润如温玉柔光若腻,樱桃小嘴不点而赤,娇艳若滴,腮边两缕发丝随风轻柔拂面凭添几分诱人的风情,三分不羁,三分嚣张,三分清冷,一身淡紫长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无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间烟火。从来都没有见过有这种类型的女子。

    帅哥看着眼前的美女,美女看着眼前的帅哥,仿佛世界上只有他们两个人,对方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仿佛不久之前就见过。

    “咳,咳。”一个尴尬的声音传来。孤独下意识的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还是一位美男,不过没有眼前的帅。

    孤独寒雪又把头转到正前方,是一张近在咫尺的脸,孤独寒雪尴尬说道:“这里是哪里;孤为什么会在这;还有,尔等是谁。”说完这位美女说完瞟了这位美男和他旁边的男子一眼。

    “本王也想知道你是谁,你为何在这。”这位美男语气里带着玩味的说。

    “你先回答孤的问题。”美女用冰冷的声音说。在美男旁边的男子听了这声音之后忍不住颤抖了下。

    “这里是冥幻大陆,本王是冥雪国的三皇子,名南宫寒冥,”看了一眼自己怀里的美女又接着说“那你该回答本王的问题了吧。”

    “孤名叫孤独寒雪,孤也不知孤为何在这,还有,你改把孤放下去了吧。”孤独寒雪冷不丁的说。

    “你确定现在?”南宫寒冥说。孤独寒雪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自己在马上,而且马正在奔跑。

    “呃……”孤独寒雪看完之后感到很尴尬。

    南宫寒冥看见她的尴尬之后把她放到了马背上之后问了一句“你会骑马吗?”

    “会。”孤独寒雪只回答了短短一个字。南宫寒冥吹了一声口哨,召唤出来一匹黑白色的飞马,把孤独寒雪扔过去,但是差一点掉下去,幸亏自己用异能再差一点掉下去的时候掩饰了一下。

    “三哥,你是不是当本王是空气呢?”在南宫寒冥身边的男子开口说话了。

    “是的。”南宫寒冥只说了两个字就已经把他身边的男子气炸了,不过按他说话的口气应该是皇室中人,所以基本的礼仪是有的。

    “算了,三哥,你该不是忘了吧,我们是出来找人的,不过既然已经找到了,那我们就去交差吧。”南宫寒冥身边的男子说。

    “你是谁。”在飞马上的孤独寒雪用冰冷的口气问。

    “本王叫南宫沐辰,叫我辰王就行。”辰王自豪的说。

    “不认识。”孤独寒雪换了一种无所谓的语气说,不过还是覆盖不了冰冷的感觉。

    “他是本王的四弟,四皇子。”南宫寒冥也用了一种无所谓的语气说,不过没有孤独寒雪那么冷。

    “我们的关系也是不太好。”辰王无语的说。

    突然,孤独寒雪的头传来一阵阵的疼痛,海中闪过许多不属于自己的记忆,随着头越来越痛,孤独寒雪晕了过去。在睡梦中孤独寒雪了解到自己是代替已经死去的孤独寒雪活在这里。这里是冥幻大陆的冥雪国,冥幻大陆有三个国家,按能力大小分别是诺云帝国、冥雪帝国、菲落帝国。除了冥幻大陆还有晶玉大陆的墨月帝国,北州大陆的蛮语帝国和荧光帝国。

    已经死去的孤独寒雪从出生就被苏姨娘把她喂了一种毒药,可以把灵力和心智封印,所以人人都认为她是一个废物、白痴。她是孤独家族嫡出的千金,母亲是当今太后名义上的妹妹,(其实容若离并不是冥幻大陆的人,孤独寒雪也不是孤独阳卿的孩子。)封为若离郡主,皇上就是她的表哥,虽然是没有血缘关系,却像亲人一样。她还有两个庶出的妹妹,一个亲哥哥。两个庶出的妹妹其中有一个和她关系还行,她叫孤独沫琳,因为和孤独寒雪在一起受了不少苦;另一个关系很不好,叫孤独琪儿,她和她的姨娘都想方设法的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折磨孤独寒雪,就是因为这些,孤独寒雪成了一个胆子小,身体娇弱的女子,她的母亲想方设法也查不出来原因;在这里那个真正的孤独寒雪就是被她们给害了。

    ‘哼,不管之前是什么样,但是现在孤是孤,不是别人,人不犯孤,孤不犯人,人若犯孤,百倍奉还!当然了,孤先把那个孤独寒雪的仇报了吧,反正闲没事。既然在现代孤有灵力,那在这里孤照样有,孤作为世界顶级的杀手,孤怎么会输,孤还有一些异能呢,更何况现代的武器、书、一些生活用品、服装、房子、电子产品、车等等都带来了,等着千倍奉还吧!不过孤是一个孤儿啊,既然来了就在这里过一生吧!’孤独寒雪的心理很不平衡,为那个孤独寒雪感到愤愤不平。

    孤独寒雪醒了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间古朴、典雅的卧室,摆设很齐全,是自己很喜欢的类型。伸出手,变出来了一把枪,然后又变出来一个迷你的行李箱,把枪对准了那个行李箱射出来一道光线,箱子突然变得大了,拿出了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变样子。对准了镜子,看到了一个紫色眼瞳的古装美女,晶莹剔透的皮肤。之后她拿出了化妆盒,把自己的眼瞳贴上了黑色的假瞳戴上了假发,启动异能,远距离的把见过自己的人脑子里的样子改成了现在的样子。“唉~幸亏今天早上穿了古装才去执行任务。”孤独寒雪自己在一旁为自己明智的行为感到开心。

    这个大陆,不知要发生什么样的变动了,是好还是坏?这一切全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