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神兽①(1/2)
作者:雪娜丽雅
    “三皇子,你随便进入女眷的院子可不好。”孤独寒雪坐在床上说,“沫琳,要不然你先回去吧。”

    “是,姐姐,那沫琳先告退了。”孤独沫琳说着走出了寒冰苑

    “本王可是有问题问你的。”南宫寒冥漫不经心的玩着自己的玉扳指,说。

    “你有什么问题啊,快点说。”孤独寒雪没有温度的说。

    “一、你见了本王竟然不行礼;二、你为何敢在本王面前自称‘孤’;三、箱子到底哪去了。”南宫寒冥说。

    “一、我虽然与你同辈,不过男女之分,身份差不多,再说了,有那个必要吗?;二、你应该知道,习惯了就改不回来了嘛;三、看来你还是看见了我的迷你版行李箱呢。”孤独寒雪从床底下拉出来一个和之前一模一样的箱子。‘呼,幸亏他没有看床底下,幸亏孤多放了一个箱子,一般不激动就不会变了,这些应该够一生用的了吧,不够也没事。’

    “嘭”。孤独寒雪变成了小孩子的性格。“孤的箱子好可爱,萌萌哒。”孤独寒雪打开了箱子,里面全是特质的水果酒,还要酒心巧克力糖。孤独寒雪拿了一颗酒心巧克力糖吃了下去,“嘭”孤独寒雪又恢复了正常:“对不起,失礼了。”

    “没事。呵呵……”某皇子无语中。

    “孤如果不喝这种特质的酒,就会变成刚才那样,喝红酒也可以,葡萄酒更好,可是都让孤喝水果酒,不给孤红酒喝,你们这里的酒对我一点用也没有,只要是水果里的酒精就行了,你问完了吗?”孤独寒雪无所谓的说。

    “嗯,本王问完了。”南宫寒冥说。

    孤独寒雪翻了个白眼,冷冷的说:“既然你问完了,是不是可以走了呢?”

    “哦,拜拜咯,我相信我们还会在灵凌青木学院再见的,孤独寒雪。”南宫寒冥说完就用轻功飞走了。

    ‘这人有病吧,问的问题太无聊啊,在吃一个酒心巧克力糖吧,万一又变了就不好了。’

    “秋水,我们去翠微苑找娘亲去。”

    “是,小姐。”秋水扶着孤独寒雪去了翠微苑。

    孤独寒雪到了容夫人的苑子里,看见了娘亲,向容若离福了福身说:“娘亲,我想让您帮我在家里找一处空地,可以吗?”

    “当然可以,梦儿,就是不知你要空地做什么?”容若离问。

    “我想用来建一栋别墅。”孤独寒雪不急不慢的说。

    “别墅?”容若离很疑惑那是什么。

    “哦!那就是房子。”

    “哦,那你要找什么样子的空地?”容若璃问孤独寒雪。

    “要很大的,平的。”孤独寒雪不好用现代语言形容,只能这样说了。

    容若璃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说:“府里倒是有一处,就是没有人去过,我陪你去看看可否?”

    “当然没问题了。”孤独寒雪笑了笑,扶起母亲,陪着她去了府中花园的北边。

    在那里,有一座很古老的房屋,外面是有一圈圈法阵保护里面,孤独寒雪很想知道里面有什么,就让想让容若离和她一起去屋里,容若离却拒绝了。

    “娘亲,你可知道这个房子里是什么?”孤独寒雪好奇的问。

    “我曾听你父亲说这里有一只灵兽,不知是真是假。”容若离说。

    “那我们就去探探真假,反正那灵兽伤不了我们,灵兽又通灵性,心善。”孤独寒雪说。
专属神兽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