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四大护法(1/2)
作者:雪娜丽雅
    秋水再次帮孤独寒雪把纱帽戴上,扶着孤独寒雪下了马车。“老板在吗。”秋水扶着孤独寒雪进去问着。

    “在,在,在。”老板跑过来了。

    “老板,孤要买一些种子。”孤独寒雪给老板说。

    “大小姐,您要买什么样的种子?”老板小心翼翼的问。

    “要草莓种子,番茄种子,蓝莓种子,水蜜桃种子,芒果种子各五十颗就行;另外还要玫瑰花种子,百合花种子,山茶花种子,樱花树种子,桃花种子,薰衣草种子,彼岸花种子,曼陀罗种子,鸢尾花种子,康乃馨种子,兰花种子,水仙花种子,芙蓉花种子各四十颗,记住每种分开装。”孤独寒雪拿出一张纸交给老板,让老板去拿种子。

    过了一会,老板拿着种子走来,“大小姐,这是您要的种子,我已经帮你装好了,上面有写的。”

    “谢谢老板,这是钱。”秋水说着把钱给了老板。

    “谢谢惠顾,下次再来啊!”老板笑呵呵的送走了孤独寒雪。

    秋水拿着那些种子,又扶着孤独寒雪上了马车,说:“小姐,要去糕点店吗?”

    “嗯。”孤独寒雪点了点头。

    “凌宇哥哥,我们去糕点店。”秋水告诉了凌宇要去的地方。

    “知道啦。”凌宇驾着马车去了糕点店。

    走了一会就到了糕点店。“老板,有新出炉的糕点吗?”孤独寒雪身边的秋水直接把孤独寒雪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有,都是新出炉的糕点。”老板走过来要献殷勤。

    “我们要买翡翠绿豆糕,玫瑰香糕,薰衣草紫香糕,红豆糕各一斤。”这次孤独寒雪亲自点餐。

    “知道啦,小姐您还要别的吗?我们可以给你免费送。”老板讨好的说。

    “不用了。”孤独寒雪冷冷的说到。这世上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讨好别人的人了。

    “老板,请你快点,我们赶时间。”秋水也很是讨厌这位老板。

    “来人,把糕点拿来。”老板不屑的说。

    “钱。”孤独寒雪不耐烦的把钱给了老板。

    “好嘞,您慢走,下次再來。”老闆雖然嘴上説的話好,但是眼裡的不屑完全出賣(卖)了他。

    “凌宇,回府。”孤独寒雪上了马车,把纱帽拿下了。

    马车行了一会,到了辅国公府,柳姨娘迎上来行了个礼,“大小姐,有一位丫鬟说是你买来的,名叫春亭。”

    “叫她去我的院子里。”孤独寒雪礼貌的对柳姨娘说。虽然她的位分不大,但是她毕竟是长辈,很是要礼貌些的好。

    “那奴婢这就去。”柳姨娘说完就去了偏厅找春亭了。

    孤独寒雪直接和秋水去了寒冰苑,“秋水,你你拿着买的东西抓紧我。”说完孤独寒雪就进了空间。

    “啊!啊!小姐救命啊!”秋水坐在地上叫着,眼睛紧闭着,手颤抖着。

    “娘亲!”孤独寒雪不在管秋水,跑到容若离跟前,“娘亲,种子买来了,上面有写的是什么种子,我们先种食物种子吧!对了,我去叫我新买的侍女来帮忙。”

    孤独寒雪走到秋水的跟前,说:“秋水,现在已经好了,这是在我的空间里,我娘亲都还在这里好好的。”

    “啊?”秋水睁开了眼睛,惊讶的回答。

    “唉~。”孤独寒雪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道“我去叫春亭来帮忙种种子。”孤独寒雪说着出了空间。
召集四大护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