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皇室(1/1)
作者:雪娜丽雅
    孤独寒雪等哥哥和娘亲走了之后,就与琉璃、蓝烟、红月、青玲一起去了空间,把四种不同类型的剑给力她们。

    琉璃的剑是银白色的,剑柄是银色的,上面有刻着一轮金黄色的明月,剑体的是万年寒冰制作的,剑有这着冰系的元素属性,名寒冰剑;而蓝烟的剑柄是水蓝色的,上面刻着一缕缕轻烟,剑的中间是深蓝色的,两侧则是天蓝色,可以召唤水系元素属性,名柔水剑;则红月的剑柄是火红色的,上面刻着一簇簇火焰,剑的中间是梅红色,两侧是火红色的,是火元素的剑,名烈火剑;青玲的剑柄是青色的,上面刻着一条条藤蔓,剑的中心是草绿色,而两边就是深绿色的,可以利用任何木系,名草利剑。(这四把剑只能为自己的主人所用,不然会遭到反噬。)

    “你们到了今晚就好好的休息吧,明天我敢肯定会有好事发生。”孤独寒雪吩咐着白蓝红青四人,又接着说:“琉璃,你陪我去买东西吧。”

    “哦,知道了,小姐。”琉璃是最大的一个,也是最了解孤独寒雪和孤独寒雪在一起最久的一个人了,孤独寒雪一般想做什么事她都会提前准备,所以琉璃就先去准备马车了。

    “你们三个人把那些薰衣草、曼陀罗、曼珠沙华、鸢尾花除掉吧。”孤独寒雪对那些花很不满意,全都是假的,就知道这里没有孤独寒雪喜欢的那些花。

    “知道了,小姐。”蓝烟也很讨厌这些假的花,白白买了这么多的花种。

    孤独寒雪看着马车外的风景,不由得感叹‘这里比现代好多了,没有空气污染,到了晚上便是满天繁星。’

    “凌宇,你找个地方把马车停下,我和琉璃一起去逛逛。”孤独寒雪对凌宇说。

    “是,小姐。”凌宇找了一个地方把马车停好,孤独寒雪和琉璃一起下来车。

    “琉璃,你想买什么今天就买完吧,以后没有时间出来买了。”孤独寒雪牵着琉璃的手在街上走来走去,她们走到一家裁缝店,孤独寒雪说“我们进去看看吧。”

    孤独寒雪和琉璃一起去了店里,“老板娘,我们想做几套新衣服,给我们看看新进的布料吧。”琉璃代替孤独寒雪把要说的话说完了。

    老板娘一看孤独寒雪的衣着打扮就知道她一定是富贵人家,连丫鬟的衣服都那么好,能不是千金小姐吗?“姑娘,你跟我来看看吧。”老板娘领着两人进了内室,拿出了三个箱子,打开一看就是最好的布料,虽然不是天蚕丝绒布料的衣服,但是也不错。孤独寒雪对老板娘有一种震撼的感觉。老板娘看着孤独寒雪眼中的震撼,笑眯眯的说“姑娘,这可是上好的布料,是仅次于天蚕丝绒布料的料子,不知姑娘觉得怎么样?”

    孤独寒雪点点头,淡淡的说“不错,就做这个紫红色的,月牙白的,纯白色的,水蓝色的,粉红色的,嫩绿色的各一套。”

    老板娘听了孤独寒雪的话,脸上的笑意更堪,“好好好,姑娘,不知道尺寸是……”老板娘说完孤独寒雪拿出一张纸,老板娘看了看上面写的是每套衣服的尺寸之后说“那不知做完要送到哪去?”

    “送到辅国公府就行了。”孤独寒雪顿了顿,又接着说“尽量最快吧,最多一个月后,货到付款。”

    “哦,姑娘慢走不送了。”老板娘开心的看着孤独寒雪走去的背影,一个人自言自语“啧啧,这次赚大发了。”

    孤独寒雪走着走着,走到一个小摊前,看着那支让她有一种感觉的紫色羽翼玉簪。突然,那支簪子飞到孤独寒雪的身前,孤独寒雪接住簪子。哪位摆摊的老者走过来,欣喜的说“姑娘,没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还能见到这簪子的主人啊!哈哈!姑娘,这支簪子与你有缘,我就把它送给你了!”

    “这位老伯,你……”孤独寒雪的话还没说完,那位老者就已经不见了。

    “小姐,他怎么……”琉璃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的疑惑和震撼。

    “算了吧,我们回去休息吧。”孤独寒雪从疑惑中走出来。

    一路上孤独寒雪一直思索着这只玉簪的用处和老者的话。“小姐,到了。”孤独寒雪被凌宇的话拉回现实。

    “哦,我饿了,去厨房看看了。”孤独寒雪说着和你琉璃一起向寒冰苑的小厨房走去。寒冰苑的小厨房是专门给孤独寒雪用的,虽然以前的孤独寒雪对一些艺术不太了解,但是厨艺是不错的。

    孤独寒雪吃完了饭,拿出来了那支簪子,不知道怎么了,孤独寒雪对簪子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簪子突然飞起来,把孤独寒雪的手划破,滴出一滴紫红色的鲜血,“本公主以精灵公主之名,与凤女订结精灵契约。”一声稚嫩二威严的声音传出来。接着冒出来一只纯白色的小圆球,小小的耳朵,像只仓鼠,尾巴也短短的,更像仓鼠,只不过身子是球形的,看起来很可爱。

    孤独寒雪面无表情的把空中的小圆球捏下来,“哦,这就是精灵公主啊,明明是个小圆球,挺萌的嘛,不过怎么没有翅膀呢?”孤独寒雪又用修长的戳了戳小圆球。

    “呜呜(┯_┯),妈妈,主任虐待我,呜呜。”小圆球正在倾诉此时此刻的虐待。

    “咦,你会说话呀!好萌啊!”孤独寒雪看着眼前的小萌物,眼中冒着金光。

    “呜呜呜π_π,凤女殿下,您不认识我了,我是冰雨啊!”小圆球趴在孤独寒雪的肩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对不起了,我前世的记忆没了。”孤独寒雪抱歉的说。

    “主任,你怎么知道你前世见过我啊?”冰雨呆萌的问。

    “那你怎么知道我是凤女呢,除了血之外的回答。”孤独寒雪看着呆萌的小圆球,淡淡的问。

    “因为这支簪子只有主人才能开启呢。”小圆球呆萌的表情能让所有的都萌化。

    “你看起来也没有杀伤力啊,我就当养只宠物吧。”孤独寒雪觉得精灵皇室公主的杀伤力太小了,当宠物养差不多。

    “人家才不是那样的呢,人家因为能量短缺才变小的啦,火勒哥哥也一样呢。”冰雨又接着说“主人,如果我和哥哥恢复能量了,你的外貌会的。”冰雨认真的说。

    “你看着我的眼睛。”孤独寒雪坐下,把冰雨捏到腿上,让冰雨看着自己的眼睛,又说,“你哥哥应该是火系精灵吧,我上一世应该是幻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