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束消失(1/1)
作者:雪娜丽雅
    “那你爱干嘛干嘛,反正和我无关紧要,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离开皇宫。”北冥千寻把玩着自己的手指。

    “理由。”孤独寒雪吝啬得只给了两个字。

    “好吧。”北冥千寻无奈的撇了撇嘴,继续道:“1.这里的规矩太多了,约束了我的自由。

    2.你应该知道我是路痴嘛,所以皇宫太大了,经常迷路。

    3.这里的宫女太监欺负人,不听话。

    4.这里没有好吃的,我想我的糕点店。

    5.我怀疑南宫蓝雨是gar。”北冥千寻说着还买个萌。

    孤独寒雪听了北冥千寻说的前面话还算可以,到了最后一句,孤独寒雪直接把嘴里的茶水喷出来了。外面偷听的两个人根本不知道北冥千寻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你说南宫蓝雨是断袖!”孤独寒雪惊讶的说。

    外面的两人听了之后差点从上面掉下来,竟然有人会说皇上是断袖。皇上只是讨厌胭脂俗粉而已,只是还没有喜欢的人而已,并不是喜欢男人。

    “嗯,他不是不喜欢女人吗?南宫蓝雨肯定一个女人都没有碰过。会不会其他皇子也是gar呢?,特别是三皇子。”北冥千寻天真的看着孤独寒雪。

    孤独寒雪对北冥千寻无视。外面的俩人,嘴角不停地抽搐。

    孤独寒雪让北冥千寻把脸上的装卸掉,正色道:“还是跟我来吧。”孤独寒雪拽着北冥千寻就跑。一路飞奔,路上遇到了不少得宫女、嫔妃、太监,但是孤独寒雪谁都不理,直奔玉书房。

    御书房门口,刚好遇到了南宫寒冥与南宫蓝雨二人,但是,二人的脸色特别不好。北冥千寻走过去看着两人,“天真”的问:“你们俩怎么了,生病了?心情不好?要是生病了可以向小雪要丹药,不过小雪只给我和亦凡看过病。”北冥千寻说道吴亦凡是明显的伤心,想念。

    南宫蓝雨听到北冥千寻喊吴亦凡很亲切,心里莫名的烦躁起来,但是听北冥千寻那伤心的语气又莫名的心痛,一想到是喊那个叫吴亦凡的家伙有不开心了。

    孤独寒雪摇摇头,看着眼前的两位男子,说:“唉,说吧,在屋顶上听了多少?”其实孤独寒雪一直用自己特有的神识观察着周围还能不被发现。南宫寒冥和南宫蓝雨是她们俩进去之后聊到皇宫不好是过去的,而孤独寒雪是故意吧gar的意思故意说出来的,目的就是要气他们,谁让他们偷听自己和千寻姐姐说话的。

    北冥千寻惊讶的叫起来:“啊!你们竟然听我们讲话。”惊讶之后又严肃道:“说,你们听了多少!”北冥千寻虽然偷偷修炼了灵力到了武师还能不被发现,但是还不能发现南宫寒冥和南宫蓝雨用皇家隐匿功法偷听。

    孤独寒雪拉起北冥千寻,对南宫蓝雨冰冷的说:“不管你们听了多少,不准伤害千寻姐姐。”接着有对北冥千寻说:“我们进去吧。”

    北冥千寻走到门口,直接踹门喊道:“老头,还我自由。”北冥千寻把门踹开,里面正是孤独寒雪的父亲和哥哥,还有北冥千寻的父亲。北冥千寻看向孤独寒雪,尴尬的说:“小雪,我是不是太暴力了。”孤独寒雪摇摇头。‘要是这算暴力,那上次人家就是说了你一句不好,你就直接把人家的别墅炸了算什么?’

    之前北冥千寻大街上和孤独寒雪逛街,一个公子哥走过来说北冥千寻穿的衣服不好看,北冥千寻先把他暴打了一顿,之后就把人家的房子炸了。人家已经给北冥千寻道过谦了,但是最后无辜的房子成了受害者,要怪就怪当时北冥千寻是生气状态。孤独寒雪就在一旁看好戏,根本不管人的死活,房子无辜不无辜,反正和她无关。

    里面的众人被眼前美丽女子的彪悍震惊了,太上皇开口问:“你是……”

    孤独寒雪镇定的开口说到:“太上皇姨夫,她是北冥千寻。”其实不怪这些人不认识北冥千寻,一、是原主北冥千寻很少出宫。二、是现在的北冥千寻比原主漂亮好多,所以导致不认识。

    “不可能,我的女儿不是长这样的,她也没这么彪悍。”北冥家主说。 北冥千寻白了他一眼,说:“哼,你连你女儿究竟长什么样都没有见过又有什么资格说你女儿。”北冥千寻又看向太上皇,说:“老头,快点,我要自由,要出宫。”

    太上皇笑眯眯的看着北冥千寻,说:“你掩饰自己的容貌不怕得欺君之罪吗?”太上皇倒是有些好奇这个小丫头怎么这么大胆,不仅喊自己老头,掩饰容貌,要自由,要出宫,见了自己还不行礼。

    北冥千寻无语的反问太上皇:“老头,我的脸我自己做主,我爱怎么弄就怎么弄,为什么要听你们的?”

    南宫蓝雨气愤的说:“因为我们是皇家,是九五之尊。”

    北冥千寻不屑的说:“皇家怎么了,平明百姓又怎么了,不论皇家还是百姓都是人,都是有父母的,对我来说都一样。还有,你说你们是皇室又能怎样,老娘我原来还是北冥集团的大小姐,爷爷的掌上明珠,亦凡哥哥的未婚妻呢!你有什么资格管我,我们小雪还是英国女王阿姨的干女儿,伊雪月梦·温莎公主呢,她也是皇室公主,她都不管我你凑什么劲。还有,我们家小雪可是金……”北冥千寻越说越带劲,根本不知道孤独寒雪现在已经生气了

    南宫蓝雨被北冥千寻说的脸都红了。而南宫寒冥找了个地方坐下,喝着茶,看着戏。

    北冥千寻越说,孤独寒雪的脸越黑,‘这小丫头片子竟然把自己的秘密都说出来了。叔可忍,婶婶忍不了。’孤独寒雪也知道北冥千寻生气有人管她,但是自己忍无可忍了,拿出专门为北冥千寻制作的镇定剂,直接塞到北冥千寻的嘴里。“呜呜……~~~~(>_<)~~~~呜呜”北冥千寻眨着大大的眼看向孤独寒雪,卖个萌。

    孤独寒雪根本无视北冥千寻正在卖萌,直接用自己的河东狮吼功不顾形象的大吼道:“北冥千寻!你丫的,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之前我就忍下来了,现在老娘忍无可忍,你给老娘老实点,别忘了正事!不然注射器就是你之后的日子。”众人被孤独寒雪这一记河东狮吼功镇住了,惊讶的看着孤独寒雪。孤独寒雪现在已经放弃高冷形象了,也没有带酒精巧克力糖,所以之后只能是调皮的性格了。

    北冥千寻无辜的看着孤独寒雪,弱弱的说:“王俊凯来了。”果然,北冥千寻说完孤独寒雪就安静下来,东瞅瞅,西瞧瞧,最后失望地说:“你骗我,凯哥哥不在。”然后邪邪的说道:“注射器就是你的末日。”

    北冥千寻焦急的喊道:“哪里有酒,快点,不然你们就等着皇宫血流成河吧!”

    孤独光耀听见北冥千寻说的话焦急地说:“酒,酒要什么就。”北冥千寻说:“就要今天宴会上的酒,快点找人去拿。还有,找一个人压制住小雪,必须是天阶以上的人,不过最好不是男子。”

    太上皇听了赶紧说:“来人,快点去把今天宴会上用的酒搬来。”太上皇说完又看向北冥千寻疑惑的问:“为何要用今天宴会上的酒?”

    北冥千寻看了看众人说:“因为今天的酒是掺了一种克制小雪身体里的副作用的水果,不过这个酒放的水果量正好,如果放多了,那后果不堪设想呢。”

    孤独光耀好奇的问道:“那会怎么样?”

    北冥千寻庆幸的说:“皇宫将会被冰封,就算是有三位真火也没用。”北冥千寻看向孤独寒雪正在找注射器,焦急地说:“快点,找人压制住她,还有,你们要找能接触到小雪的人。”

    “我能吗?”孤独光耀问北冥千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