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什么情况?(1/1)
作者:泪滴碧晴
    念小兮,一个普普通通的现代女孩,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喜欢音乐,喜欢小说,也一直做着一个关于自己的古代梦。

    2016年的立秋早上

    “妈,我去上班了!”拿过一张纸巾胡乱的擦了一下嘴,念小兮就急忙的跑向了她的‘爱骑’,一辆崭新的电动车。

    “小兮,你慢点,注意安全。”念妈妈在后面急忙的叫道。

    “嗯嗯,妈,我知道了,你回去吧!”念小兮胡乱地应着。心里非常着急,都是昨天晚上小说害的,今天差点睡过头。可是想到神九黎和雪陌终于又一次重逢,她还是有些激动。三生三世,生离死别,仍然心念彼此。这样惊心动魄的爱情,真的很令人羡慕!(详情请看《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真的很好看的哦)

    今天是立秋,骑着电动车在路上,风中带着丝丝凉意,很舒服!也使脑袋昏昏的念小兮清醒了一点,念小兮不由地长长吐了一口气。

    就在念小兮目视前方的时候,她完全没有注意到就在她的斜对面,一辆汽车正在以飞的速度向她驶来!

    就在这时,念小兮好像听到了汽车引擎的声音,头微微一扭,那一刻她的脸色变了,她努力的握住车把刹车,电动车“哧”的一声开始慢慢的前进。

    对面的汽车却好像是根本没看见一样,仍然像箭一样疾驰,只听“砰”的一声,尽管念小兮努力使电动车改向,仍然不可避免的被汽车碰到。

    现场只能看见念小兮被一股冲力撞的飞了出去,然后重重的落在地上。

    念小兮只感觉全身好像被撕裂开一样,动弹不得,她能够感觉到她的身下有什么东西在缓缓的流动着,黏黏的,腥腥的,她想喊些什么,只是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离开家之前,妈妈的面容清晰的在脑海浮现。眼角有泪轻轻的滑下,她的意识也慢慢的涣散,终于,她闭上了眼睛。

    南宁国

    “太子,就算小女有再多的不是,你都不该下如此狠手!”一中年男子气急败坏地说道。

    “丞相,本太子说了只是一时失手。”身穿黄色衣袍的清秀男子也面带悔意,谁知道那个花痴会撞到墙,竟然至此昏迷不醒。

    “失手?好个失手!老夫必定要到万岁爷面前讨个说法。”被称为丞相的男子拂袖转身进去屋内。

    念小兮恢复意识的时候刚好听到最后一句,有些疑惑的开口道:“谁?……”

    “小姐,小姐你醒了!”一个身穿古代服饰的女孩惊喜的大叫道。

    念小兮一下子傻了,这是什么情况?她,她好像撞车了,然后呢?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头上是古色古香的床雕,床前是古代服饰的丫鬟,念小兮猛然意识到她,穿了!

    “小兮,小兮你怎么样?”中年男人飞快的奔到床边,略显沧桑的脸上满是激动却掩不去满眼的担忧之色。

    “你是?”念小兮满脸疑惑的问道。

    “小兮,我是你爹啊!是爹没保护好你!”

    “爹?”……

    通过身边的丫鬟,念小兮终于了解了真相!原来念小兮因为对太子犯花痴被太子一掌打中,撞到墙上香消玉殒。而她的灵魂就进入了这个身体。所幸的是他们的面貌差不多。念殊,南宁国当朝丞相,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本应是最风光的,却奈何有一个花痴的傻女儿。

    南宁国虽然是称为神医国,但并不是人人都会医术,其中最厉害的莫过于十年前的丞相夫人医仙前辈一手医术出神入化,起死回生。只是红颜薄命,十年前的一场意外导致医仙前辈香消玉殒,令很多人惋惜不已。

    更令很多人奇怪的是,对于妻子离奇的死亡,念殊却不闻不问,也就在医仙前辈死的第二天,原本聪明伶俐的女儿竟然变得痴傻。所幸,念殊对他这个女儿一如既往的好。

    而南宁国,是龙腾大陆的四大国之一,却是兵力最弱小的国家。之所以没有被其他国家歼灭,是因为南宁国虽然兵力很弱,但国家却以神医国著称,因为全国大部分人都会医术。

    其他三国分别是东海国,国土四周全都被海水包围,以鲛人著称。西岳国,是一个冰雪王国,常年寒冷如冬,最出名的莫过于他们的弩箭。北辰国,是四大国最强的国家,马术骑射是他们最为擅长的,不愧为马背上得来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