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政王(1/2)
作者:泪滴碧晴
    辜离纳闷的看向念小兮,这个女子真的是那个疯疯傻傻的念小兮吗?

    杜倩听到念小兮的话,一口银牙咬的咯咯作响,“念小兮,杜云还小,不懂事,你别……”

    “呵,还小?真的很小!!!”念小兮哧了一声。比她还大一个月呢!

    “倩儿,本太子看在你的面上,这一次就放过他,不过,再有下一次……”辜离不再看念小兮,即使恢复正常又如何,他的太子正妃必须要有母仪天下的气质,而念小兮,或许再有十年也是万万赶不上杜倩的。

    辜离不知道他一时的自以为是,使他终生后悔不已。

    “不,不会了,谢谢太子殿下,草民一定谨记!”杜云感激地连连磕头。

    辜离一拂衣袖,冷哼了一声,不再逗留。

    杜倩深深地看了念小兮一眼,也跟着离去了,杜云吃了一个大亏更是不敢招惹念小兮,也跟着走了。

    念小兮深深出了一口长气,“终于走了!”

    “小姐,你今天太有气势了,奴婢真的好高兴。小姐不用在被他们欺负了!”小月激动的都想哭了,以往每一次都是小姐被欺负的遍体鳞伤,今天终于搬回了一次。

    念小兮无奈的看看小月,她只是做了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没想到这个小丫头也能这么激动。

    楼上房间,窗户已然关上。

    “爷,没想到这南宁国盛传的花痴废物,口才倒是了得!真不知道她那个名号是怎么来的?”一全身黑衣劲装的男子语带疑惑的问道。

    “花痴?”那神秘男子缓缓的走到桌边坐下,只见他一身深紫色衣袍,满头青丝随意的披在身后,脸上带着一个银色的花型面具,只露出一个诱惑至极的嘴唇来,真不知道他摘掉面具又是怎样的倾城倾国!

    “黑鹰,你去查一下。”

    “是!”那黑衣男子立刻恭敬的答道。随即领命而去。

    当房中只剩那紫衣男子,他缓缓的转动着手中的茶杯。“念小兮,十年前的你,到底隐藏着什么?”

    如果辜离在这的话,一定可以马上认出来,这个紫衣男子正是西岳国出使南宁国的使者,西岳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帝无殇。

    而从刚刚他的话来看,他出使南宁国的目的并不单纯。而这一切又跟念府,有什么关系呢!恐怕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是夜,念小兮刚准备就寝,就隐约听见有个声音在叫自己。

    “小兮,快来。”
摄政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