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宴一(1/2)
作者:泪滴碧晴
    “小丫头,月黑风高,真是无聊的紧啊!”黑衣男子手中折扇一扬,话语中充满笑意。

    念小兮裂开嘴笑到“是啊,不知道这位,恩,小偷,是想偷什么呢?”

    听到念小兮的话,黑衣男子一个趔趄,差点栽倒在地。原本以为就算念小兮不吓得大叫,也会不敢动弹,没想到这个小丫头竟然还敢这么笑,这么嘲讽他。想到这,黑衣男子眼中略过一丝欣赏!这丫头,他喜欢!

    “如果我说,我想偷的是你呢?”

    “可是,我并不想被、你、偷!”念小兮一字一句的说道。转身就走。

    黑衣男子愣了一下,闪身站到念小兮身前,“喂,丫头,你不怕我杀了你啊!”

    念小兮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直到黑衣男子都被看的有点毛骨悚然的时候,念小兮才坐到一边的石凳上,缓缓的说道。

    “第一,如果你是来杀我的,那么第一眼我就应该死了,第二,如果你是……”念小兮停顿了一下,“如果你是采花贼,理由同上。第三,这里是念府,我想还没那个胆大包天的人,会笨到跑到这里来杀人,虽然念府仆人不多,但我爹到底是丞相,如果我死了,你觉得你跑的了!”

    听罢,黑衣男子再也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

    “你笑什么?”念小兮疑惑的问。

    “咳,没什么,只是觉得念小姐和传言不太相符啊!”黑衣男子轻咳了一声,止住笑声。

    “传言?那又不是我传的。”

    听到这句话,黑衣男子再次愣了,片刻后,又大笑了起来。

    听到这个男子再次的笑声,念小兮努了努嘴,瞪了他一眼,站起身要走。

    黑衣男子看到她的动作,急忙去拉她,却没想到用力过大,致使念小兮一下子撞到他的胸口,两个人同时后退了两步。

    “放手!”念小兮用右手揉了揉额头,被抓着的左手用力的挣扎着。

    黑衣男子看了看她,无奈的摇头,缓缓的松开了手,“我会再来的!”旋即施展轻功而去。

    望着那男子离去的身影,念小兮眸光中略过一丝复杂,这个身体还有多少秘密!

    第二天一大早,念小兮就被小月拉了起来。

    “小月,你就再让我睡一会吧,拜托!”临晨时分她才有的一点困意好吧,不要摧残她了!

    “小姐,不是奴婢不让你睡,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小月拉着念小兮坐到梳妆台前,替她梳理着满头的黑发。
宫宴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