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证,我的心意!(1/2)
作者:泪滴碧晴
    念小兮看到这个样子的长乐,还以为是被摄政王的拒绝给伤到了,也没有多想,只是也不再开口。

    “回府!”

    “小姐,那摄政王……”车夫犹豫了。

    念小兮想到长乐的神情,又看向一旁站着的黑衣男子,“他有马夫!”

    一把放下车帘,“走!”马夫虽然有些为难,只是他是念府的车夫,主子有命他也只有听命!

    黑鹰看着念小兮的眼神有些发怵,刚才王爷和公主的谈话,他自然是听到了。

    只是他们是有目的的,别人不知道,王爷却是清楚的,再说王爷倾城倾国的美女也见过不少,更何况王爷自己……,念小姐虽然长得不错,但也只能算是清秀而已。在他看来,王爷是不可能喜欢那个小女孩的。

    只是现在是怎么回事,王爷怎么还在发愣!

    黑鹰只得硬着头皮上前,“爷,该走了。公主她们都走远了!”

    帝无殇负手站着,望着远方的天空仍旧沉思着。听到黑鹰的问话,帝无殇撇了他一眼。

    “本王对她,很特别?”

    黑鹰嘴角抽搐了一下,“爷,她是我们这一次的目标,自然是特别对待!”

    黑鹰说的是实话,只是帝无殇却更加心烦意乱了。

    一路上马车里都是静悄悄的,没人吭声。直到马车到了念府,念小兮才状若无事似的开了口。

    “长乐,到了,我们……”

    长乐眼珠一转,柔声道,“小兮,输给你,我心服口服!”

    念小兮有些莫名其妙,“什么?”

    “让我静静好不好?”长乐说完没等念小兮开口,就再次说道:“什么都不要问我,以后,我会告诉你的!”

    念小兮感觉自己脑子都不够用了,这长乐到底再说什么啊?只是她也知道她不想说的事,自己是无法问出来的,也不在询问。

    “虽然我有些莫名其妙,但是我会等,等你告诉我的那一刻!”她转而对车夫说:“送公主回宫!”

    直到马车远去,念小兮依旧站在原地,她不知道长乐发生了什么事,但她知道一定跟帝无殇有关!

    马车里的长乐却在马车走的那一刻,低低说了声“对不起”。

    小兮,原谅我,我真的很嫉妒你,有一个疼你爱你的父亲,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现在,就连那个无比优秀的男子喜欢的仍然是你。请给我时间,我一定会放下,去寻找属于我的那个他。而这么优秀的男人,希望你可以抓住他。

    而今天这个小脾气,就当我为你找了个好男人的报酬吧。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不一会儿,就下起雨来。

验证,我的心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