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对你是不一样的(1/2)
作者:泪滴碧晴
    黑衣男子看着脸色苍白的念小兮,用手试了一下她的额头,确定她已经不再发热,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我是你的劫,还是你是我的劫?”

    清风拂过,床边的黑衣男子不见了踪影。念小兮在被子下面的手滑落而出,令人惊吓的是,那上面长满了鳞片。

    小月早上醒来却发现自己和张御医躺在地上,知道自己出了事,连忙跑向床边,待看见念小兮安安稳稳的躺在床上,方才放下了心来。

    用手一模小姐的额头,竟然是冰凉的。她连忙叫醒了张御医。

    直到张御医差点拍着胸脯保证,念小兮的确是退烧了,除了身体有些虚弱以外,没有什么其他的毛病,小月才放张御医回去。

    吩咐其他人去找老爷后,她才去厨房熬了一点小米粥。

    下午长乐公主听到消息到的时候,念小兮还是没醒。

    “小月,到底怎么回事,前天小兮不还好好的。”长乐焦急的握着念小兮的手,很凉。眼泪都差点掉下来。

    “回公主,小姐当天晚上去找了一趟摄政王,回来时就有点魂不守舍,奴婢问她,她也不说,奴婢又不敢告诉老爷。可谁知,第二天早上,小姐就开始发热,然后,然后就昏迷了,直到现在都没醒!”小月压抑了一天的话再也憋不下去,全盘托出。

    “什么?”长乐吃惊的张大了嘴巴,小兮真的去找摄政王了?

    “那你知道他们说了什么?”

    小月一边擦眼泪一边摇头。“小姐不让奴婢跟着!”

    长乐看向小兮,“小兮,是因为我吗?”

    “公主?”小月不敢置信的看向她!

    “我去找摄政王……”长乐站起身刚要走,却被一只手给抓住。

    “不,不要……”

    长乐惊喜的一把反抓住手的主人,“小兮,你醒了!”

    “不要去,跟他,跟他没关系!”念小兮虽然醒了,仍然有些虚弱。

    “小姐!”小月直接扑倒在床边,哭了起来!

    念小兮笑笑,“我不是没事?!”

    “到底怎么回事,小月说你去找他,找摄政王了,怎么会弄成这样呢?他欺负你了是不是!我……”长乐越说越激动。

他对你是不一样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