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邀请?(1/2)
作者:泪滴碧晴
    “小兮,我们今天去茶楼坐坐吧!”长乐一见到念小兮就拉着她往外走。

    念小兮触电般的抽回手,长乐一个不察,一下子摔倒在地。

    念小兮动了动嘴,话却没说出口。

    “小兮?”

    长乐从地上站了起来,要伸手去拉念小兮,被她躲过了。

    “小兮,你还在为那件事怪我吗?”她只是希望自己在乎的人可以在一起,所以给了他们一次机会而已,这有错吗?

    念小兮没有看她,“没有,长乐,对不起,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好,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对我如此。”长乐气急反笑,走到其中一张椅子前坐下。

    念小兮这才抬头看向她,原本甜美的笑容早已被愤怒所代替,念小兮眼里闪过一丝愧疚。

    “对不起!”念小兮闭上了眼睛,她怎么说?说自己是个怪物?

    “念小兮!”长乐一拍桌子,她并不是气她的态度,她是气她的隐瞒,有什么事不能告诉她的吗?她可以帮她想办法。

    “请公主恕罪!”从刚才长乐公主进来就一直没说过,低着头的小月,一下子扑倒在长乐的脚边,“公主,小姐从昨天开始就拒绝任何人的碰触!不是针对公主的!”

    “什么?为什么?”长乐公主大惊失色。

    “奴婢不知,小姐她昨天……”小月正想把昨天晚上那样的异常说出来,念小兮却抢先一步打断了她。

    “小月,你先下去吧!”

    小月咬了咬唇,即使伤心却也听话的不再开口,可是终究心中憋闷,直接站起身跑了出去。

    念小兮笑了笑,“长乐见笑了,我这个丫头啊被我给宠坏了!”

    长乐却是理都不理她的话,严肃的问道:“小月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念小兮,我们什么关系要我再给你说一遍吗?你到底在隐瞒什么?”

    念小兮没有开口,她不是隐瞒,只是说出来以后,事情会变成什么样,谁都不知道!她无奈的苦笑,如今也只有忘了这件事了。

    “我有什么秘密,你不都知道吗!刚刚,好啦,跟你开玩笑的啦!”念小兮拉开大大的嘴角。

    “真的?可是小月……”长乐明显不信,小月的伤心不是假的。
他的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