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谈条件!(1/1)
作者:泪滴碧晴
    念小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子时了,这古代的夜晚很静,但是却又说不出的“嘈杂”。

    静是因为古代没有现代的电子产品,没有不停鸣笛的汽车,没有各种各样的音响一直在放。“嘈杂”是因为古代的动物比现代要多很多,虫子,飞鸟,各种各样的动物发出的声音很好听,此起彼伏。

    听着这样另类的音乐,念小兮感觉整个身心都得到了升华,无比平静。

    念小兮一直都感觉到自己或许是可以回到现代的,因为若曦不也在最后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吗!所有她一直坚信自己也是可以的。

    她一直没敢放纵自己的感情,就是怕有一天她回到现代会不舍,可是念殊对她没有自我的宠爱,那种为了女儿可以付出所有,哪怕是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的感情,她没办法不动容。

    对于摄政王,这个迷一样的男人,她更多的是防备!她不是古代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现代的宫心计她看的不少,她不相信他会毫无理由的喜欢上自己这个貌不惊人,又无才无德的小丫头。

    只是……,若是几天前,念小兮定然不会考虑那么多,一口回绝了他,可是,想起自己的异常,那些闪闪发光的鳞片,那不是鱼鳞,所以跟东海鲛人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而根据自己所知道的知识,那只怕是蛇鳞。

    蛇鳞?不可能会长在一个人身上的。

    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更不知道这件事如果曝光,她又该如何自处。

    她能想到的办法就是离开。而能让她有理由,又有保障的也只有摄政王这一个人了。就算他有别的目的,只要不违背原则,答应他就是!

    心里想通了,心情变好了,困意也霎那间向她袭来。

    早上,念小兮很早就起来了,等到小月来伺候她起床的时候,念小兮早已收拾好了一切。

    “小姐,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昨天没睡好吗?”小月刚打开门就看见念小兮正坐在梳妆台前整理着自己的头发。看起来跟干练也跟诡异!眼中充满了疑惑,“还有,小姐的头发?”

    “小月,我的头发好不好看!”念小兮冲她一笑,故意摇晃了下她的头。

    “小,小姐,你今天……”小月听到她的话却像是见鬼了一样,这几天小姐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怎么经过昨晚好像一下子开心了许多,难道说……

    念小兮走到她身边,双手拍向她的双肩,撅嘴道,“怎么,我今天不好看?”

    小月连忙摇头,今天的小姐看起来不仅娇俏可爱,更是有朝气了许多,就像误入凡间的精灵一样!

    念小兮这才笑了,语气轻快,“你去庭轩院一趟,请王爷一起过来吃早餐!”

    “小姐?”小月惊呼,小姐真的喜欢摄政王吗?变化这么大!

    “还不快点去!”念小兮瞪了她一眼。

    “哦!”

    帝无殇到的时候,念小兮就坐在桌子前等他。见他过来,立刻笑着迎了上去,“你来了!”

    帝无殇对她的态度感到诡异,要他过来吃饭,还对他笑,这可不像她的做法。他没有回答。

    “你们下去吧!”念小兮对着后面的二人说道,等会她要说的话可不能让别人听了去!

    小月奇怪的看了她一眼,什么都没说,行了礼退下了。

    青衣却是看向帝无殇,见他挥了挥手,才一转身不见了人影。

    见两个碍事的人都回避了,她咬咬唇,拉着他的衣袖走到桌子边坐下。“来,吃个包子。”

    帝无殇看着手里的包子,有些无语,他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找我有事?”他把包子放回盘里。

    念小兮咬了一口包子,听到这句话,连忙把包子用力的咽下去,差点噎住。“我,你,你要我去西岳国有什么目的?”

    帝无殇眼神暗了一下,“目的?你觉得呢?”

    “我怎么知道?”念小兮翻了一个白眼,“我可以跟你去,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说!”帝无殇饶有兴致的看着她,跟他谈条件的女人她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

    “我知道你对我,对我不是那种感觉,我有自知之明,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但原则之内,我可以答应你任何事。我只希望事情结束后,王爷能让我离开,毫无顾忌的离开!”念小兮说道最后很是坚定!

    “离开?”帝无殇眯了眯眼,“你要去哪?”

    念小兮摸了摸脖子,“这个,这是我的私事吧!”

    帝无殇没再开口,却是抓过一个包子就大口咬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