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2)
作者:逍遥的豆包
    李才基是娱乐圈中家喻户晓的人物,年仅二十四岁的他已经演过了许多的经典大片,琅琊榜?那是我男神胡歌的,甄嬛传?那是孙俪姐姐的,青云志?那是我易峰哥的,那是?

    说出来吓掉你们半桶血!

    知道最近什么奇艺播放器最火的一部是哪部吗?

    青云志!

    错。

    那是?

    《超能太监》

    对!没有错!那个有异能,武艺天下无双,还能撩公主的太监就是我演的那部电视里的主角,而我,没有错!就是一个群众演员!说躺就躺、说活就活的群众演员!

    李才基这些日子终于是乐的清闲了,因为他的精彩表演终于感动了导演,导演决定给他放几天假,李才基倒也乐的轻松自在,当群众演员可不好过,导演叫你躺下你不敢站。叫你站你就不能躺,还得配合那倒地的动作来几声哀鸣,有时候真的摔残废了,那也得是认命!

    李才基感觉自己很幸运,自己的努力终于感动了领导,领导决定做暑假时候给他一部黄金档的电视,当然,角色还是一样的,但是好歹那是领导亲自找自己谈话!虽然结果一样,但是性质不一样啊!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就是他李才基要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菜鸡菜鸡!李菜鸡!快过来,刘哥要你下车去推一下,那小轿车陷泥里了!”一道尖嗓子声音猛然在另外一部小车之中响起,把正带耳机听歌的李才基叫了起来。

    “你才是菜鸡!你全家都是菜鸡”心里这么想,只是嘴上说出来的又是另外一番话语。“哎哎!王哥,我就去。”

    因为他的名字比较特殊,有符合当即时代的某些流行网络词语,所以!公司的人私下都叫他菜鸡!

    没有办法,领导的吩咐,李才基一个小演员是不敢反抗的,只能听从!就当为了前途,为了事业!

    “这么大的雨,难怪你他娘的要我去。”

    甫一下车,李才基就感觉到自己身上被无数的雨滴抽打着。淅沥沥的雨滴抽打在李才基颇为俊逸的脸庞上,顿时抽的他一阵生疼!

    “这也是倒了血霉了!一年才旅游一次,就碰到这些鬼天气!今天出门是没有看黄历!”李才基兀自说道。一边自语,一边踏着泥泞朝着刘哥的小轿车走去。

    “是小李啊!这下大雨遇到这些事情,可是麻烦你了!”那被称作刘哥的人是公司的一个颇有名气的演员,与导演又有些关系,平时公司许多人都对他恭恭敬敬的!只是李才基就看不惯他跋扈的样子,这些人,口头上说着感谢,心里头指不定在骂你是傻子!人面兽心!

    “最好把你一车子人全埋在这山里,也算是为民除害!”李才基没有回话,只是往车后推着轿车的尾箱。

    那刘哥见李才基这番模样,脸色顿时阴沉起来,“他娘的!给脸不要脸,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轰轰!

    轿车的轮胎陷在泥泞之中,李才基推车非但是没有把车从泥泞之中解救出来,反而是让那车轮越陷越深,车轱辘都差点淹没到泥泞里面!

    那在轿车之中的刘哥见此模样,心头更是火起,那穿着真皮皮鞋的脚顿时一脚踩在汽车的油门之上,顿时车子的轮胎向后喷满了泥泞,这些泥泞,却是全部喷洒在后面死命推车的李才基身上!顿时把他弄成了一个大泥人。

    “你!”

    李才基愤怒的指着那人模狗样坐在轿车里的刘哥,一顿气急!

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