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 地宫异兽(1/2)
作者:醒时糊涂
    五十二章 地宫异兽

    萧翊撑起护体劲气和场域,迎着凛冽的罡风慢慢的走向了墓道的尽头!以前他在这里面最多能前行二十步,此时此刻二十步早已过去,他还是丝毫不觉得吃力!

    又前行了三十步,感觉那龙吟声嘶吼声传来的地方,光华大盛!已经是可以看到个大概了!但是此刻吹出来的罡风,阻力也越来越大!

    又慢慢前进了二十步,已经可以清楚的看到那龙吟声是来自于墓道尽头的一个光华四溢的地下洞穴!但是此刻的萧翊确是再行进一步都是艰难无比!

    他将自己的护体神功运行到极致,手握开天刀,乱战刀法使出,不断地斩向那出来的罡风。此地的罡风已经犹如实质,和开天刀相击,竟然有金铁交击的声音传出!就这样,萧翊艰难的向前打进了十五步!

    来到那个光华大作的洞穴之前,一边艰难的挥刀抵挡着吹来的如实质化的罡风,一边强化自己的场域抵抗那来自下面的巨大威压!一边探头往下看去,一看之下,立即大惊!

    原来上面散发着神圣气息的洞穴,下面却是犹如炼狱一般,泛着妖异光芒的火焰在洞穴中不断地的肆虐,不是的演化出恐怖的魔怪的样子,洞穴中的高温热气逼来,就是萧翊如今的修为也不敢随意触碰!

    在洞穴的中央,立有两根大柱!大柱的的两侧有着锁链,那锁链竟然是天地元气所化,上面有着天地秩序和规则,细看之下,上面竟然有大道符文涌动!锁链有如实质!

    让萧翊震惊的是,那秩序和规则幻化的锁链之上。竟然锁着一头兽首龙神的巨兽!除去龙身,那巨兽的样子竟然与马福贵传授萧翊的神功,所显化出的巨兽是一样一样!这如何让他不震惊!虽然这被锁着的巨兽只是一个虚影,但是散发出来的威压是萧翊目前都没有遇到过的,强如死去的师傅李如风,都没有给他这种感觉!

    那巨兽如正在沉睡一般!每每呼出的一口气,都形成一道道的罡风气旋!原来这充斥着墓道内的强劲罡风,竟然是这巨兽呼吸所化!

    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巨兽,竟然是被人给禁锢到这里的!

    萧翊拿出那口得自魏国皇宫的破钟,那日 此钟也算是危急之时救了他自己一命。他依稀的记得,这破钟的内部内壁之上,似乎铭刻着如这头被锁着的巨兽一样的铭刻图文!

    突然,那被锁着的巨兽虚影似乎是要醒!看到这里,萧翊不再挥动开天刀抵挡罡风,运转全身的仙力维持护体神功抵挡罡风的侵袭,开始慢慢后退,虽然这样对他的消耗巨大!

    他怕彻底惊醒这沉睡的巨兽!对于这种危险的未知事物,他不想去轻易的触碰!

    萧翊刚刚退出了五步,突然这头巨兽虚影如睡醒了一般!大声的嘶吼着!听到这声嘶吼,萧翊神识海内的那一模一样的兽形神魂,也在识海内嘶吼着!

    这一下之后,那被锁着的巨兽虚影,拖着幻化的锁链,就那么从洞穴里面跳了出来!与此同时,萧翊识海内的神魂骚动的更厉害!萧翊不由自主的运气了马富贵的神功,在身前也显化出了巨兽的样子!

    那从洞穴中跳上来的巨兽虚影,看着萧翊显化出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巨兽,停住了嘶吼!看看萧翊,再看看萧翊显化的巨兽,一副百思不得的表情。

    突然光华一闪!萧翊被手中的那口破钟拉进了破钟的空间!里面那钟壁上铭刻的玄奥符文和文字不断的涌动,各种各样的飞禽走兽作出奔走欢腾的样子,片刻后,所有的异象停止,只留下了那个如那显化的巨兽一样的图文还在跳动着,图文的旁边铭刻着两个不知是和年代的文字,萧翊也不认识。

    此刻这口残破大钟的外面,萧翊清晰的看到,它在慢慢的升起,绽放出耀眼的光芒!那从洞穴中跳上来的巨兽,看到这口慢慢升起放大的残破大钟后,竟然开始不断的嘶吼,龙身不断地摆动,竟然如那忠实的狗狗见到阔别已久的主人一般!

    只见那巨兽不断的围着那口残破的大钟嘶吼,到最后竟然变成了阵阵的哀鸣!他要接近那残破的大钟,可是有着秩序锁链的束缚,它只能远远的围着大钟不断的转圈,盘旋、哀鸣!

    只见残破的大钟似乎是有所感一般!一阵旋转后竟然可以透过缺失的顶部,看到无垠的星空!只见大钟竟然接引了星辰之力,然后激射出两道光芒,如两把出鞘的剑一般,斩向了锁着巨兽的锁链!

    只听的一声脆响,那束缚着巨兽的秩序锁链被应声斩断,而后渐渐的化为了天地规则 消失不见!
五十二章 地宫异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