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来我家做客(1/1)
作者:琳雪柔
    梁瑾萱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9点多,和往常一样赖床到十点钟才在梁妈妈反常的三催四请的情况下,不情不愿的起床。

    平常无论梁瑾萱睡多久,梁爸爸梁妈妈都不会多说什么,反正又不需要和贾美丽一样上什么培训班,有足够的时间玩耍。

    梁瑾萱起床洗漱后,发现家里只有自家老妈在厨房忙进忙出,她从水果盘中拿起一个苹果窝在沙发中,边啃边问好奇地问道:“妈,现在已经10点了,你该不会还在做早饭吧?”

    “你以为都和你一样,懒得跟猪一样。”梁妈妈抽空隙从厨房伸出脑袋,没好气地说道。

    梁瑾萱无所谓地继续吃苹果,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老妈这样说,一点作为子女的自觉都没有。

    梁瑾萱无聊地拿着遥控器乱调电视,今天那个讨人厌的家伙没有出现,她的好心情没有被打搅,感觉十分满意。

    好无聊,还是继续回去睡个回笼觉吧,梁瑾萱暗自忖思着。

    “死丫头,还在外面杠干什么吗!还不快进来帮忙!”

    就在梁瑾萱还在思考要不要回去睡觉时,梁妈妈震耳欲聋的魔音从厨房飘出。

    非常清楚自己老妈是什么脾气的梁瑾萱,迅速起身跑去厨房,要是晚一点,还不知道要吼成什么样呢。

    梁瑾萱一进厨房就看到不少蔬菜肉类堆在厨房的灶台上,惊讶地问道:“妈,怎么今天要做这么多菜啊?”

    梁妈妈一边切肉一边说道:“今天中午有客人,你爸爸已经去接了。”

    “哦,什么客人啊?”

    “别磨磨唧唧,快点过来帮忙洗菜。”梁妈妈给了她一个白眼,手中忙活的动作一点也没停下。

    梁瑾萱摸摸鼻子,屁颠屁颠地走到梁妈妈身旁,一边洗菜一边和从梁妈妈口中打听情况。

    不过梁妈妈对看自己女儿难得乖巧地帮忙做家务,也没对她隐瞒,几句话就说明了情况。

    今天中午易烊千玺的经纪人会来她家吃饭,据说是来考察易烊千玺即将上学的学校,顺便看看易烊千玺住的地方安不安全,有没有必要派保镖过来之类的。

    梁瑾萱听完梁妈妈的话,有点缓不过神来,虽然对易烊千玺十分不满,但是迫于梁爸爸的威信,梁瑾萱也不敢做出任何动作,至少表面上不能让爸妈发现她在找麻烦。

    没想到她昨晚才发现这人还是个不大不小的明星,今天人家经纪人就要上门,难道是因为她昨天回来对易烊千玺说的话太过分,所以人家向经纪人打小报告?然后人家上门找茬来了?

    梁瑾萱心慌慌地胡乱猜测,心神不宁地给梁妈妈帮忙。

    “死丫头,我让你洗青椒,你拿着我切好的南瓜洗什么呢?!”梁妈妈看着梁瑾萱一阵头痛,“算了,你还是给我去把碗筷摆在桌上吧,记得先摆上10个人的,到时候不够再添。”

    “哦。”梁瑾萱听话的去厨房外面的隔间,心里乱糟糟地连自己都理不清楚在想着什么。

    按照梁妈妈的要求,梁瑾萱认认真真把碗筷摆好。

    怎么办?第一次见经纪人这种生物,她好紧张啊,要是对方真的是来兴师问罪的要怎么办?

    期待千万不要出现这种情况,不然她估计真的要和梦里差不多了,不死也要被老爸老妈扫地出门。